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罗伯逊望争得中国球迷拥戴 儿子出生影响状态

2011年03月28日23: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3月28日北京讯(记者张楠)“我知道我之前在中国的表现都不太好,所以希望这次能够拿出好的表现,不要再让喜爱我的中国球迷失望。”在夺得世锦赛冠军,又初为人父之后,尼尔-罗伯逊开始关注中国市场。刚刚完成了自己中公赛的首场比赛,便用这样话语来吸引球迷。

在今晚进行的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的首轮比赛中,澳大利亚选手尼尔-罗伯逊以5:1击败霍金斯,获得了首场胜利。虽然,这场胜利对于新科世锦赛冠军来说并不算什么,但在罗伯逊自己看来却有着特殊的意义。“我知道我中国的比赛成绩一直不好,所以训练比以往更辛苦更专注,回酒店都会训练,只是自己调整时差不是很好,我希望自己能够继续走下去,其实我现在很想专注中国的赛事,以前都没进过八分之一决赛。目前我世界排名暂列世界第一,处于最热爱斯诺克的阶段,我希望这次不要再让喜爱我的球迷失望。”发布会上,尼尔-罗伯逊滔滔不绝的对媒体讲述着自己的心情。

在拿到世界冠军之后,罗伯逊的心态确实变换很大,尤其是在在这个英国人主导多年的项目上,终于被澳洲人摘得头衔,对于他来说意义更加特殊。“最主要是拿到冠军头衔之后,我就会很认真的想下一场怎么办,每一场都会让自己全心投入去比赛。”不过,前一阵子却有些事情在困扰这他,那就是他刚刚出生的儿子。“前一阵子我儿子出生了,晚上都会哭,确实让我无法专心比赛。不过现在还好,儿子已经不会在半夜被我吵醒。尤其是拿到世界冠军之后,我会更专注的比赛,我相信只要平时训练好了,自己就能够赢球。”罗伯逊淡蓝的眼睛中充满了坚定。

下一场比赛,罗伯逊将会对阵在今天外卡赛中胜出的乔-佩里,而这几天他也经常会跟罗伯逊一起练球。“在这次中国赛上我想我最大的障碍是自己,以前有的时候比赛进行到一半,自己就会疏忽,但现在不会了。”。罗伯逊甚至颇为讨巧的拿中国球迷举例子,希望自己能够像丁俊晖梁文博那样卖力练习。“我依然是相信,只要我卖力练习,就能够获得胜利。”这或许就是罗伯逊为澳洲人争夺荣誉的信念。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