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英锦赛威廉姆斯9-6亨德利 罗伯逊墨菲将争4强

2010年12月08日07: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2010年斯诺克英锦赛结束了第四个比赛日厮杀,八强席位全部出炉,在一场焦点战役里“金左手”威廉姆斯9比6力挫“台球皇帝”亨德利;而世锦赛冠军罗伯逊和“稳定先生”墨菲在战胜各自对手后,将在1/4决赛狭路相逢。

罗伯逊9比5希金森

世锦赛和世界赛双料冠军罗伯逊与希金森次轮过招,罗伯逊目前世界排名第一,希金森世界排名第25,墨尔本机器上半场连续轰出单杆136、78、70、113、82、66和62分一口气连赢了七局,半场7比1领先。曾经在2007年威尔士公开赛决赛面对罗伯逊在2-6落后情况下连追六局的希金森开始发威追分,不过罗伯逊领先优势巨大,最终还是9比5力克对手,罗伯逊下轮将与墨菲争夺四强。

墨菲9比8瑞恩-戴

江苏精英赛冠军墨菲和瑞恩-戴过招,墨菲目前世界排名第四,瑞恩-戴世界排名第26,上半场墨菲第一局轰出100分,第六局轰下131分,半场5比3领先瑞恩-戴。下半场瑞恩-戴打得更加积极,墨菲出现了几次低级失误,比赛被拖入决胜局。决胜局“稳定先生”打得更为坚决,最终9比8力挫对手入围八强,下轮将战罗伯逊。

威廉姆斯9比6亨德利

金左手威廉姆斯和台球皇帝亨德利强强碰撞,威廉姆斯目前世界排名第六,亨德利世界排名第13,上半场亨德利轰出了两杆50+,5比3领先威廉姆斯;但在下半场风云突变,年迈的皇帝精力无法集中,进攻缺少连续性,威廉姆斯发起反扑,9比6淘汰亨德利,下轮将战名不见经传的乔伊斯。

乔伊斯9比7特鲁姆普

世界排名第60的乔伊斯挑战世界排名第27的天才少年特鲁姆普,上半场乔伊斯轰出1杆破百,此外还有三杆50+,火力全开的他完全压制住特鲁姆普,半场5比3取得领先。下半场双方场面胶着,乔伊斯保住了胜利果实,最终9比7力挫对手晋级八强,下轮将战威廉姆斯。

希金斯9比8多特

三届世锦赛冠军白巫师希金斯和练球伙伴今年世锦赛亚军多特1/8决赛交锋,希金斯目前世界排名第二,多特世界排名第10。上半场双方4比4平分秋色,下半场多特彰显强大的安全球技术,8比7率先拿到赛点。第16局多特单杆44分出现失误,希金斯单杆79分拿下,将比赛带入决胜局。决胜局希金斯先后打出单杆56分和24分,80比1轻取对手,局分9比8晋级八强,下轮将战马奎尔。

马奎尔9比7塞尔比

2004年英锦赛冠军马奎尔和温布利大师赛冠军塞尔比争夺八强,马奎尔目前世界排名第五,塞尔比世界排名第九。上半场马奎尔5比3领先,下半场马奎尔通过极具侵略性的打法压制塞尔比,塞尔比在对攻大战里讨不到便宜,马奎尔最终9比7拿下晋级八强,下轮将与希金斯争夺四强。

丁俊晖8比9艾伦

卫冕冠军丁俊晖对阵北爱新星马克-艾伦,丁俊晖目前世界排名第七,马克-艾伦世界排名第11。丁俊晖在上半场2比6落后的情况下,下半场单杆破百顽强地将局分追成 8平,但最终决胜局饮恨8比9惜败,无缘晋级八强。马克-艾伦下轮将战宾汉姆。

傅家俊2比9宾汉姆

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挑战“火箭终结者”宾汉姆,傅家俊目前世界排名第15,宾汉姆世界排名第23。此役傅家俊没有一杆破百,全场手感全无,最终傅家俊2比9遭对手横扫止步16强。宾汉姆则要在1/4决赛对阵艾伦。(苍穹之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