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大师赛罗伯逊三杆80+胜亨德利 八强将战艾伦

2011年01月13日00:58我的台球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师赛罗伯逊三杆80+胜亨德利 八强将战艾伦

亨德利遭淘汰神情落寞(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MY147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2010-11赛季世界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首轮比赛中,澳大利亚人尼尔-罗伯逊状态出色,凭借三杆80+的表现,他以6-3战胜台球皇帝亨得利晋级八强。在第二轮比赛中,罗伯逊将于艾伦争夺一个四强席位。

对于这场比赛来说,最大的看点便是亨得利能否在自己41岁的最后一天为自己送上一份大礼了。在塞尔比、马克-威廉姆斯、希金斯以及奥沙利文等人提前出局后,这位69年1月13日出生的老将似乎成了人们最后的希望、不过,年迈的亨得利并没能抵挡住澳大利亚人疯狂的进攻,最终3-6不敌对手,在生日前夜品尝失利果实。

首局比赛,开局亨得利率先抢攻,一杆轰出74分后很快抢下首局1-0领先。第二局,本局比赛两人在防守上做足了文章,由于在开局阶段两人将球形打的较为尴尬,所以两人并没能打出高分,凭借彩球阶段的出色发挥,罗伯逊以一杆32分结束咱都,58-29扳回一局,1-1平。

在第三局和第四局比赛中,两人并没有过多纠缠,亨得利一杆64分反超局分,随后罗伯逊一杆85分再度零封对手,双方2-2平进入局间休息。

十分钟后,双方回到第五局比赛。第五局,罗伯逊延续自己出色的手感,一杆轰出86分后以86-6再下一局,3-2反超局分。第六局,虽然亨得利开局率先上手,然而得到35分后进攻出现失误,随后罗伯逊先后得到37分和20分,以58-37扩大领先优势。

第七局比赛中,罗伯逊再度轰出一杆81分,从而以82-6战胜亨得利,5-2领先拿到赛点。第八局的比赛中,亨得利顽强抵抗,虽然罗伯逊率先获得上手机会,但得到37分后进攻出现失误,随后亨得利先后打出36分和49分,以85-38挽回一个赛点。

第九局,开局后澳大利亚人依然率先抢攻得手,一杆轰出48分后领先做出防守,随后的防守较量中亨得利始终无法找到机会,最终罗伯逊再度打出一杆34分,从而以83-2拿下本局,6-3战胜亨得利晋级八强。

在晋级八强后,罗伯逊将与马克-艾伦争夺一个四强席位。

(文/MY147 修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