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威尔士赛艾伦将战丁俊晖 罗伯逊塞尔比演逆转

2011年02月16日08: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凌晨, 2011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正赛阶段在纽波特中心结束第二天争夺,马克-艾伦凭借4杆50+的强劲火力轻取罗拉,下轮将与丁俊晖争夺八强。而罗伯逊在落后两局的情况下4比2逆转邦德,塞尔比在决胜局0比52落后的情况下笑到最后,纷纷完成翻盘,如愿晋级16强。

马克-塞尔比4比3斯图亚特-宾汉姆

“莱斯特小丑”塞尔比首轮与宾汉姆交锋,塞尔比在2008年威尔士赛赢得职业生涯第一个排名赛冠军,不久前又在德国大师赛获得亚军,目前世界排名第第四,宾汉姆世界排名第八。第一局比赛塞尔比单杆95分取得开门红。第二局宾汉姆先拿下64分,而塞尔比单杆74分清台逆转。第三局宾汉姆防守大战里53比42追回一局。第四局宾汉姆再接再厉60比0胜出。第五局比赛塞尔比单杆96分,3比2抢到赛点。第六局宾汉姆单杆77分拿下。决胜局宾汉姆单杆52分红球失误,塞尔比通过单杆50+的火力完成逆转,最终67比53拿下,从而4比3力克对手晋级16强,下轮将战马克-金。

马克-艾伦4比1罗德-罗拉

北爱新锐马克-艾伦首轮与罗拉过招,马克-艾伦是2009年江苏精英赛冠军,目前世界排名第11,罗拉世界排名第57。“拼命三郎”艾伦本场比赛完全打疯了,先后轰出单杆57、84、59和58分,4比1轻松淘汰了罗拉,下轮将与丁俊晖争夺八强席位。去年英锦赛艾伦曾9比8淘汰卫冕冠军丁俊晖,此番再战,丁俊晖迎来了复仇良机。

尼尔-罗伯逊4比2杰奈尔-邦德

世锦赛、世界赛双料冠军“墨尔本机器”尼尔-罗伯逊对阵单局限时赛冠军42岁的杰奈尔-邦德,罗伯逊目前世界排名第三,邦德世界排名第36。第一局邦德轰出单杆102分,第二局邦德又在安全球大战里70比58制胜。第三局罗伯逊打进黑球69比68逆转。第四局罗伯逊单杆81分将局分追成2平。第五局罗伯逊单杆130分,3比2抢到赛点。第六局比赛邦德先拿下55分,罗伯逊单杆61分还以颜色,最终4比2逆转对手入围16强,下轮将战多特。

格雷姆-多特4比1詹米-伯内特

世锦赛亚军多特与“148先生”伯内特过招,多特目前世界排名第10,伯内特世界排名第41,第一局比赛伯内特利用对手慢热56比45拿下,第二局比赛多特两杆拿下66分追回一局。第三局多特单杆67分奏凯。第四局多特69比21拿下,局分3比1抢到了赛点。第五局比赛多特68比61胜出,最终4比1奏凯,下轮将与罗伯逊争夺八强。

彼得-艾伯顿4比2多米尼克-戴尔

前世界冠军“大磨王“彼得-艾伯顿与“太空人”戴尔交锋,第一局艾伯顿凭借令人无语的慢节奏打法54比52先声夺人。第二局戴尔单杆139分还以颜色,这也是本次赛事单杆最高分。第三局比赛戴尔先拿下65分,艾伯顿追回48分,戴尔收拾残局胜出。第四局比赛艾伯顿单杆63分将局分追平。第五局比赛艾伯顿单杆115分,3比2抢到赛点。第六局戴尔先拿下40分,艾伯顿单杆95分拿下,从而以4比2晋级,下轮将战卡特。(苍穹之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