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罗伯逊成大师赛独苗种子 四大天王集体一轮游

2011年01月14日10:47汉网-武汉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2011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昨日结束了首轮最后两场比赛,“台球皇帝”亨德利3比6不敌新科世锦赛冠军罗伯逊,四大天王集体首轮出局,柯普6比3击败墨菲,搭上八强末班车。第二轮,罗伯逊将对阵淘汰了奥沙利文的马克艾伦,柯普的对手将是马克金。

亨德利最近几个赛季鲜有作为,保持了继续走低的势头,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十四位,本赛季主要目标是保住TOP16的位置。历史上他曾经六次拿下温布利大师赛冠军,但是最近的一次却是1996年。“墨尔本机器”罗伯逊本赛季状态一般,但凭借上赛季的世锦赛冠军,在积分榜上高居第二位。前四局亨德利表现不错,一直处于领先,但随后罗伯逊控制了主动权,轻松击败对手,成为唯一一位晋级的种子选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