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英锦赛塞尔比将战马奎尔 罗伯逊7-1黑人名将

2010年12月05日08: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凌晨,2010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结束首日厮杀,马奎尔和塞尔比纷纷淘汰各自对手,下轮将上演强强碰撞;而马克-艾伦轰出141分取胜后,将与丁俊晖争夺八强。希金斯和斯蒂芬-李半场4比4平分秋色,罗伯逊半场则7比1遥遥领先黑人名将麦克莱德。

塞尔比9比6沃尔顿

温布利大师赛冠军塞尔比对阵前上海大师赛冠军沃尔顿,塞尔比目前世界排名第九,沃尔顿世界排名第19,此前双方8次交锋,塞尔比6胜2负占据压倒性优势。沃尔顿第一局一上来就轰出单杆75分取得开门红,第二局又是一杆75分制胜,塞尔比此后频繁轰出50+局分4比3反超,沃尔顿第8局拿下,双方上半场4比4平分秋色。下半场沃尔顿有着两杆70+的表现,也未能敌过打出单杆75、109和67分的塞尔比,塞尔比9比6取胜,下轮将战马奎尔。

马奎尔9比6达赫迪

2004年英锦赛冠军马奎尔对阵达赫迪,马奎尔目前世界排名第5,达赫迪世界排名第30,过往双方4次交锋,马奎尔1胜3负处于下风。马奎尔上半场打出单杆84分、137分和127分,完全压住住了达赫迪的一杆93和一杆83,上半场马奎尔6比2领先。下半场达赫迪绝地反击先后打出单杆104、120和67分,不过由于之前落后太多仍然无力回天,马奎尔最终9比6拿下晋级16强,下轮将PK塞尔比。

艾伦9比5福德

马克-艾伦与汤姆-福德交锋,艾伦目前世界排名第11,福德世界排名第七,过往双方总共4次交锋,艾伦全部奏凯,故而占据心理优势。上半场艾伦火力全开轰出两杆破百,其中141分是目前的单杆最高分,有希望拿到5000英镑的单杆最高分奖,半场5比3领先。其后艾伦连续打出100和85两杆高分,9比5力挫对手,下轮将与丁俊晖争夺一张八强门票。

希金斯4比4斯蒂芬-李

三届世锦赛冠军希金斯和胖子李交锋,希金斯目前世界排名第二,胖子李世界排名第18,历史上双方16次交手,希金斯12胜4负优势明显,这场比赛是希金斯赌球禁赛丑闻复出后,首次参加电视转播的排名赛。希金斯一上来就轰下105和100分两杆破百,胖子李82和73两杆高分还以颜色,双方战成2平。希金斯打出单杆91分,胖子李则是单杆64和61分,希金斯局分3比4落后的情况下第8局单杆64分,半场双方4比4难分伯仲。

罗伯逊7比1麦克莱德

世锦赛冠军罗伯逊对阵史上首个轰出147的黑人麦克莱德,罗伯逊目前世界排名第一,麦克莱德世界排名第38,此前双方1次交锋罗伯逊取胜,此番罗伯逊先后打出125、57、137、60、62和61分,半场7比1遥遥领先。

艾伯顿4比4希金森

06年英锦赛冠军、世界排名第12的艾伯顿和世界排名第25的希金森对阵,历史上双打仅有1次交锋,艾伯顿取得胜利。艾伯顿打出83、57、81和113分,希金森也不示弱轰出三杆50+,双方半场斗成4平。

古尔德5比3多特

眼镜侠古尔德和世锦赛亚军多特交锋,古尔德世界排名第22,多特世界排名第10,此前双方1次交锋,古尔德取胜。此役双方手感都不好,古尔德防守更为严密,半场取得5比3领先。(苍穹之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rren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