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英锦赛亨德利4-4怀特 罗伯逊9-1狂扫黑人名将

2010年12月06日06: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凌晨,2010年斯诺克英锦赛结束第二个比赛日争夺,希金斯9比6淘汰胖子李,罗伯逊9比1狂扫麦克莱德纷纷打进16强,希金斯下轮战多特,罗伯逊则与希金森争八强席位。亨德利和吉米-怀特两位昔日王者半场战成4平,奥沙利文也在半场与宾汉姆战平。

希金斯9比6斯蒂芬-李

三届世锦赛冠军希金斯和胖子李交锋,希金斯目前世界排名第二,胖子李世界排名第18,历史上双方16次交手,希金斯12胜4负优势明显,这场比赛是希金斯赌球禁赛丑闻复出后,首次参加电视转播的排名赛。上半场双方战成4平,希金斯第九局打出一杆99分,斯蒂芬-李第10局一杆137还以颜色,希金斯在第11局凭借一杆87再次领先,第12局希金斯连得64分,7比5进入局间休息。希金斯单杆80分8比5拿到赛点,胖子李轰单杆137分追到6比8。第15局二人都有过一杆56的连续进攻,而最后关键的粉球则是被希金斯打进,巫师78比56拿下,局分9比6力挫对手,下轮将战多特。

多特9比5古尔德

眼镜侠古尔德和世锦赛亚军多特交锋,古尔德世界排名第22,多特世界排名第10,上半场古尔德5比3领先。下半场多特激情爆发两杆60+连赢六局,73比51、85比47、83比36、66比0、67比66、72比34,最终以9比5力挫对手晋级16强,下轮将与希金斯争夺八强。

艾伯顿7比9希金森

06年英锦赛冠军、世界排名第12的艾伯顿和世界排名第25的希金森对阵,双方上半场打成4平。希金森下半场轰出87和71两杆高分,最终9比7淘汰对手晋级次轮,接下来将挑战罗伯逊。而艾伯顿不幸成为首个出局的种子选手。

罗伯逊9比1麦克莱德

世锦赛冠军罗伯逊对阵史上首个轰出147的黑人麦克莱德,罗伯逊目前世界排名第一,麦克莱德世界排名第38,上半场罗伯逊7比1遥遥领先。第九局罗伯逊轰出单杆105分,第10局又打出单杆84分,10比1横扫对手,下轮PK希金森。

卡特4比4乔伊斯

上海大师赛冠军卡特和名不见经传的乔伊斯交锋,卡特目前世界排名第三,乔伊斯世界排名第60,不过卡特并没有在火力上压制对手,半场双方4比4平分秋色。

亨德利4比4怀特

七届世锦赛冠军“台球皇帝”亨德利和六届世锦赛亚军“旋风”吉米-怀特强强碰撞,亨德利目前世界排名第13,怀特世界排名第64。第一局亨德利单杆104分敲山震虎,第二局怀特单杆115分以牙还牙!第三局怀特在防守大战里61比47胜出。第四局皇帝先后轰出32分和53分以86比0零封怀特。第五局亨德利通过零碎的进攻制胜。第六局比赛怀特单杆55分后失误,亨德利也没能抓住机会,怀特重新上手69比42拿下。第七、第八局双方展开防守大战各拿下一局,最终半场斗成4平。

奥沙利文4比4宾汉姆

火箭奥沙利文和宾汉姆对阵,奥沙利文目前世界排名第8,宾汉姆世界排名第23,此役奥沙利文尽管曾2比4落后,但他轰出三杆70+,最终上半场将比分定格在4比4平。

此外,瑞恩-戴上半场5比3领先马克-金,散弹枪柯普上半场3比5落后特鲁姆普,墨菲上半场5比3领先华莱士,威廉姆斯上半场6比2领先马克-戴维斯,傅家俊上半场4比4战平霍金斯。(苍穹之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