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王牌铁闸公开示好米兰 可免费加盟何须追他人

2011年03月21日22:23腾讯体育[微博]Paco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牌铁闸公开示好米兰 可免费加盟何须追他人

两队交手时,塔伊沃(taiwo)盯防帕托

腾讯体育讯 目前,左后卫是阿莱格里战术体系中的一块软肋。为了解决AC米兰左路的攻防问题,加利亚尼在冬歇期曾狂追克里希托无果。如今,实力不逊克里希托的塔伊沃主动示好AC米兰。对红黑军团来说,这是个好消息。今夏,加利亚尼有机会免费引进这位左路铁闸。

20 日,在接受法国电视台Canal+的采访时,塔伊沃公开表示,“来自AC米兰的兴趣让我感到很高兴,加盟AC米兰是我的第一选择。”现年25岁的塔伊沃近几个赛季在法甲赛场拥有不错的表现,他是欧洲各路豪门争相追逐的猎物。早在上赛季后半程,AC米兰球探就专程前往法国观看了马赛和里昂的焦点战,塔伊沃就是红黑球探此行的目标。时隔一年之后,塔伊沃公开示好红黑军团。显然,相比其他欧洲豪门,AC米兰在塔伊沃的转会竞争中优势非常明显。

司职左后卫的塔伊沃2003年出道自尼日利亚国内的加布洛斯青训系统。在洛比星队度过一个成功的赛季后,塔伊沃2004年被马赛带到法甲赛场。迄今为止,塔伊沃已经代表马赛出场了173次打进16球。从技术特点看,塔伊沃攻防俱佳,能力非常全面。更为难得的是,塔伊沃还有一脚远射绝活。上赛季后半程,在马赛同布罗尼的一场比赛中,塔伊沃后排插上左脚轰进制胜球。这脚技惊四座的远射给媒体留下了深刻印象。目前,塔伊沃还是马赛的副队长。

对AC 米兰来说,塔伊沃是个不错的收购目标。目前,左后卫是阿莱格里战术体系的软肋,也是加利亚尼的心病。在圣诞节前往巴西运作小罗转会的过程中,加利亚尼曾秘密接洽过普雷齐奥西,双方商谈过克里希托的转会。可是,热那亚要价太高。后来,加利亚尼低价引进了阿贾克斯边路球员埃马努尔森。此人的确可以胜任左后卫,但他明确表示不愿踢左后卫。在冬季转会市场关闭前,加利亚尼再次求购克里希托无果,后来他只好引进了迪达克来凑数。

AC米兰多次求购克里希托无果,其实塔伊沃实力并不比热那亚王牌差。来自OPTA的技术统计显示,塔伊沃联赛出场26次总计2196分钟。期间,塔伊沃打进3球助攻2次,克里希托出场29次总计2587分钟。期间,热那亚王牌0进球0助攻。同样司职左后卫,克里希托的助攻能力比塔伊沃差太多,凑巧助攻正是安东尼尼的短板。为此,阿莱格里启用扬库洛夫斯基。不巧,在同巴勒莫的比赛中扬库洛夫斯基膝盖连接韧带和前十字韧带的双重拉伤,赛季提前报废。

AC米兰错过克里希托的关键是缺钱。其实,除了克里希托之外,和红黑军团产生过绯闻的优秀左后卫并不少,科恩特朗就是有据可查的一位。一月份,俱乐部主管甘迪尼曾表示,AC米兰看好科恩特朗。目前,《转会市场》为他估价1650万欧元。在曼城、皇马和拜仁等金主的追逐下,葡萄牙人的身价已经超过3000万欧元。显然,科恩特朗的身价远远超过了AC米兰的底线。相对而言,塔伊沃就实惠的多。目前,塔伊沃同马赛的合同将在今夏到期,球员已经公开示好红黑军团,只要加利亚尼能给他一个积极的信号,AC米兰就有机会免费引进此人。

(Paco)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