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梅西亲赴米兰与加总共进午餐 6800万协议曝光

2011年03月21日09:36腾讯体育[微博]Carolina我要评论(0)
字号:T|T

梅西赴米兰城与加利亚尼共进午餐

梅西(微博 博客)赴米兰城与加利亚尼共进午餐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根据来自《每日体育报》的最新报道,当地时间本周日,梅西借商务行赴米兰,与AC米兰俱乐部副总加利亚尼共进午餐。

梅西和加利亚尼共进午餐-包括《每日体育报》、《马卡报》在内多家西媒体不约而同于头版头条对此事做出报道后,巴萨球迷为此如坐针毡实属情理之中。就在刚刚过去的上个周末,梅西刚刚接受米兰俱乐部高层之一加利亚尼的邀请,赴“新舞台(La nuova arena)餐厅”与其共进午餐,这家餐厅的具体位置,就在米兰训练基地附近。

众所周知,梅西是知名时尚品牌杜嘉班纳(DOLCE&GABBANA)旗下代言人之一。此次赴米兰城,阿根廷人的主要目的是做商业推广。尽管如此,小跳蚤与加总共餐,仍少不了令巴萨、米兰两队球迷各怀心事。别忘了,就在去年4月,贝斯科尼旗下MEDIASET传媒一度发布所谓权威消息,称就梅西转会,圣西罗与诺坎普已达成共识,更有梅西经纪人出面表态,称自己的当事人从米兰那里得到的是一份为期四年的合约,另外红黑军团给梅西开出的薪水当时是税后700万欧元,至于转会费,灵通媒体给出的答案是6800万欧元。

换言之,AC米兰对梅西的向往由来已久、并且有据可查,那么,这一次梅西与加总借午餐会会晤,也就难免令旁观者浮想联翩。好在号称“巴萨第二队报”的《每日体育》断言,巴萨球迷其实大可以高枕无忧,因为此次晚餐会,就转会相关事宜,加利亚尼只字未提,在西媒体看来,圣西罗即便对梅西旧情难忘,但在经济领域范畴之内,小跳蚤也只会令米兰望尘莫及。更何况,梅西再次向加利亚尼重申了对巴萨的不二赤诚,称自己希望在诺坎普终老,退一步讲,即便不能如愿以偿,其职业生涯尾声阶段也只会选择在离开欧洲之后回到阿根廷国内效力。(Carolina)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相关微博:

  • H He actualizado mi blog./我的博客已更新:这一次,我真的有很多事情要告诉大家。首先,就是我的膝盖撞伤。它让我这一周都过得不舒服,无法正常训练……http://url.cn/3Mip1K
    2011-03-18 23:38:50
    -转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