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莱帅密谋昭示天下 国米主席公开示好米兰旗帜

2011年03月21日15:55腾讯体育[微博]Paco我要评论(0)
字号:T|T

莱帅密谋昭示天下 国米主席公开示好米兰旗帜

皮尔洛当年曾效力过国米,但是并不得志

腾讯体育讯 国际米兰和AC米兰是不同戴天的同城死敌,两队之间的球员交易通常都会引起轩然大波。近期,《米兰体育报》向转会市场投了一颗重磅炸弹:国际米兰有意引进旧将皮尔洛。让人大跌眼镜的是,前AC米兰球员、球探、经理和教练莱昂纳多是这笔交易的主谋。

国际米兰将皮尔洛让给AC米兰被视为蓝黑军团人才流失的典型例子。现年32岁的皮尔洛出道自布雷西亚青训系统。1998年,19岁的皮尔洛转投国际米兰。随后,他相继以租借的方式效力于雷吉纳和布雷西亚。在不长的蓝黑生涯中,皮尔洛出场47次斩获六球。2001年夏天,国际米兰以1800万欧元的价格将皮尔洛卖给了同城死敌AC米兰。当时,这笔交易被视为国际米兰成功转会运作的典型。稍后不久,国际米兰就因为这笔交易沦为笑料。在安切洛蒂的战术体系中,皮尔洛成功展示了他的才华,AC米兰新世纪10年来的成功离不开他的身影。在意大利队勇夺2006年德国世界杯冠军的过程中,皮尔洛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如今,随着年龄渐长伤病增多,接连二三的伤病让皮尔洛本赛季错过了20多场比赛。为了解决皮尔洛缺阵的问题,加利亚尼在冬歇期引进了范博梅尔,荷兰人目前的表现很出色。这种情况导致皮尔洛未来扑朔迷离。目前,皮尔洛同AC米兰的合同将在今夏到期,但俱乐部至今还未同他续约。

按照《国米频道》的说法,皮尔洛目前不再是AC米兰的必需球员,他很有可能会在今夏告别圣西罗球场。目前,皮尔洛在转会市场中不愁找不到新东家。《米兰体育报》透露,皮尔洛是马罗塔今夏的重要引援猎物。《国米频道》透露,尤文图斯已经给他开出了一份为期三年税后年薪高达300万欧元的优厚合同。当然,国际米兰也是不容忽视的买家。18日,在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时,莫拉蒂公开表示,“皮尔洛从离开国际米兰至今,很多年已经过去了。现在的他仍是非常优秀的球员,我们大家都知道这点。”莫拉蒂这番表态是个积极的信号,也是个疯狂的信号。作为AC米兰的旗帜性球员,皮尔洛如果投奔国际米兰肯定会被红黑球迷视为“叛徒”。其次,皮尔洛目前已经32岁高龄,这违背了国际米兰的建队策略。况且,皮尔洛本赛季已经伤病不断。随着年龄增大伤病增多,皮尔洛糟糕的身体情况很难保证他未来的出场时间。体育记者法比奥·康斯坦蒂诺直言不讳的表示,“国际米兰引进皮尔洛是个让人发疯的想法。对于国际米兰来说,相比皮尔洛,其他转会猎物或许更加实际……”

然而,疯狂并不意味着皮尔洛不可能加盟国际米兰。《国米频道》透露,莱昂纳多很欣赏皮尔洛。作为AC米兰的前球员、球探、经理和教练,莱昂纳多在AC米兰效力长达13年之久,他对皮尔洛的熟悉程度超过国际米兰阵中任何人。目前,皮尔洛同AC米兰的合同即将到期,莱昂纳多希望两人再次共事。正是在莱昂纳多的力荐下,莫拉蒂才萌生了引进皮尔洛的想法。从技术特点看,皮尔洛尽管年龄偏大,但他技术细腻掌控比赛能力超强。目前,国际米兰阵中只有蒂亚戈·莫塔能在后防线前扮演这个角色。一旦蒂亚戈·莫塔出现伤停,莱昂纳多的战术体系大受影响。巴西少帅希望皮尔洛加盟国际米兰和蒂亚戈·莫塔形成轮换。毕竟,三线作战的国际米兰赛程繁重,经验丰富的皮尔洛拥有发挥决定性作用的能力。如果国际米兰成功引进皮尔洛的话,莱昂纳多肯定会受到红黑球迷抨击。自从掌舵国际米兰以来,莱昂纳多不仅在联赛中阻击AC米兰,在转会市场中也和老东家作对。尤其是在甘索的转会中,莱昂纳多的作用非常明显。对于红黑球迷来说,如今的莱昂纳多已经不仅仅是叛徒,还是敌人。

(Paco)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