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阿莱格里:米兰仍是领头羊 输球因前锋射门烂

2011年03月20日08:03腾讯体育[微博]奥拜尔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尽管AC米兰败走巴尔贝拉球场,但阿莱格里仍坚定认为“米兰仍是联赛冠军头号热门”,并且为首次搭档出场的帕托、卡萨诺组合辩解,“需要一段时间适应是自然的”。

AC米兰主帅阿莱格里首先复盘了比赛,“早早丢球可不是我们希望的,今天上半场我们踢得不好,尤其是最后30米。中场休息后有些好转,尤其考虑到我们控制了比赛,但我们射正球门的次数不够”,阿莱格里没有掩盖失望的情绪,但辩解,“虽然最好是能避免,但失败总会发生。幸运的是马上就是国家队比赛日,我们有时间休息一下,好好想想。无论如何我们还留在榜首,我们会看看明天国际米兰和那不勒斯明天的表现”。

伊布缺席的影响显而易见,但阿莱格里无意评论,“别再说伊布对我们有多重要了,今晚我们应该做得更多。我们要分析那些没有起到作用”,帕托、卡萨诺的搭档有负众望,米兰主帅为这一选择辩解,“帕托和卡萨诺第一次搭档,所以需要一段时间适应是自然的。我还要去考虑整个90分钟,罗比尼奥有些疲劳,博阿滕现在没办法踢满完整比赛”。阿莱格里坚定表示,“我仍然相信米兰是意甲冠军的头号热门,因为尽管事情有点糟糕,但我们还是能领先两分”。

德里奥-罗西连输三场,科斯米接手也输了两阵,五连败以击败领头羊终结,巴勒莫主帅科斯米连称“这是那种每名教练都想看到的比赛”,“我们有正确的态度和凶猛劲,这正是我们几周以来缺少的东西”。调整了阵型的科斯米很得意,“我希望巴勒莫能重复这种表现,伊利西奇很适合3511阵型,证明了他能很好的完成这个角色”。

“我要称赞今晚的每一个人,因为这是我的球队。即便我们最后只是拿到平局,我也不会抱怨”科斯米心情显然有些激动,并借机回应了外界的质疑,“我认为球队还需要了解我足球风格中的一些东西,所以我永远不会试图前两场比赛就解决所有的问题”。巴勒莫极为罕见的没有丢球,米利亚乔改打中卫显然很关键,科斯米称赞了队长,“米利亚乔去后卫线是应急措施,但他证明了他有能力踢这个位置。今天对阵米兰这样的冠军球队,他踢了一场伟大的比赛”。

(奥拜尔)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