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短道名将微博发庆功宴照片 周洋兴奋:发钱啦

2011年03月17日10: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短道速滑世锦赛落幕,小鬼当家的中国队获得2金1银5铜的成绩,为此,他们特别召开了庆功宴会。范可新(微博)、张会(微博)等人纷纷将聚会照片发到微博上,这让没能参赛的周洋(微博博客)也感染了兴奋之情。

第一次出征世锦赛这种级别的比赛,17岁的范可新就发挥出色,拿到500米金牌。小妮子为了在宴会上多吃点,一直饿着肚子,宴会结束,她一边发照片一边感慨:“这是半个月吃的最饱的一次啦!”

虽然照片不太清楚,但是范可新还是尽职尽责把照片发到微博上跟大家分享:“世锦赛宴会集体照,像素有点不咋地,看不太清,大家就对付看吧!”为了弥补这个缺憾,张会很快发了一张比较清楚的照片补上来,随图还注释一句:“我也来一张,发钱了!”周洋看到了,马上兴奋地跟着附和:“是发奖金的牌牌了,呵呵。”不知道的人,还以为小咩也参加了庆功宴呢。其实因为受伤的缘故,周洋没能随队出征,不过看到队友们这么开心,她很快也被感染了情绪,跟大伙一块在微博上high。

范可新则抓紧时间跟队友们定饭局,她告诉刘翠佳(微博):“等我回去吃好吃的,张会姐请,哈哈。”短道速滑国家队助理教练冯凯也跟着掺和:“是不是也带我一个啊!”结果范可新大方承诺:“你去就带你。”估计这回张会的钱包是要大出血了。

(太妃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