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短道男1000米梁文豪跻身决赛 宋伟龙小组垫底

2011年03月14日00: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晚上,2011世界短道速滑锦标赛在英国的谢菲尔德继续展开激战,在男子1000米半决赛里,中国选手梁文豪(微博)以小组第二身份晋级决赛,而亚冬会该项目冠军宋伟龙(微博)表现不佳小组垫底出局。

短道速滑男子1000米世界纪录是加拿大的查尔斯-汉默林保持的1分23秒454,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韩国选手李正秀、李浩锡包揽冠亚军,2010年世锦赛韩国的李浩锡、郭润起摘得金银牌,2011年亚冬会中国的宋伟龙蟾宫折桂。此番世锦赛,中国队派出梁文豪、宋伟龙、刘显伟出战 ,而韩国队则是派出李浩锡、珍奎和严天浩。世锦赛男子1000米半决赛,分成两个小组,第一组4名选手,第二组5名选手,小组前两名可以入围决赛。

半决赛第一小组,第一道加拿大的查尔斯-汉默林,第二道荷兰的克斯霍尔特,第三道中国的梁文豪,第四道美国的杰夫-西蒙。梁文豪和查尔斯-汉默林展开激烈争夺,两个人不断的互相超越,场面煞是精彩。最终,查尔斯-汉默林以1分28秒459获得了小组第一,梁文豪以1分28秒593屈居小组第二。

半决赛第二小组,第一道韩国的卢珍奎,第二道加拿大的小汉默林,第三道中国的宋伟龙,第四道加拿大的奥利弗,第五道法国的查泰格尼尔。比赛伊始加拿大双雄奥利弗、小汉默林抢到头名,韩国的卢珍奎凭借弯道超越杀手锏连超两名加拿大选手升至第一,而宋伟龙体能不济,最终以1分27秒874小组垫底。卢珍奎以1分27秒406小组第一,加拿大的小汉默林以1分27秒611小组第二。

至此,决赛四名参赛选手出炉,分别是中国的梁文豪,韩国的卢珍奎,加拿大的汉默林兄弟。(苍穹之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