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欢迎古巨基腾讯开微博 叮嘱好友注意休息

2011年03月16日13: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翔欢迎古巨基腾讯开微博 叮嘱好友注意休息

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回应古巨基

腾讯体育讯 看到古巨基为了自己专门来腾讯开微博之后,刘翔也是尽“地主之谊”热烈欢迎基哥,除了例行的欢迎词之外,飞人还特别叮嘱好友注意休息。这么贴心,难怪死党遍天下呢。

古巨基在16日凌晨12点多正式落户腾讯微博,处女作第一条就是“冲着”刘翔而来:“我要把我在腾讯的第一条微博送给阿翔!我是因为他而来的!兄弟,我来也!新微博正式启动!”看到这么热情洋溢的说辞,刘翔怎么可能无动于衷,他读了这条微博之后的第一反应就是,赶紧回一条更加热情的内容:“基哥好!热烈欢迎来腾讯开微博。(微博)都12点之后发的啊,注意休息啊!劳逸结合!”

不得不感慨刘翔的细心,他甚至还注意到了古巨基发信息的时间。去年广州亚运会之前,基仔决定彻底治疗腰伤,当时刘翔还送上贴心问候,希望他好好恢复。时隔几个月,飞人还记得这件事,所以不忘在微博上叮嘱这位大哥,要好好休息,别拖垮了身体。

没想到,刘翔的这番贴心却招来很多粉丝的“不满”,大家纷纷“抱怨”,自己也是为了刘翔才来腾讯开微博,但是却没有得到飞人的特殊关照。也有不明所以的粉丝好奇询问:“你俩啥时候变得这么好了。”其实刘翔跟古巨基认识已经有七年了,虽然见面的机会不多,但经常保持联络,也没有传说中的“七年之痒”,感情还是一样坚固。难怪有翔迷预言,要不了多久,刘翔那些朋友就都该陆续来腾讯跟他作伴了。

(太妃糖)

相关微博:

  • 我要把我在腾迅的第一条微博送给阿翔!刘翔(@liuxiang) 我是因为他而来的!兄弟,我来也!新微博正式启动!
    2011-03-16 00:14:13
    -转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