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古巨基专门为刘翔开通腾讯微博 处女作送飞人

2011年03月16日10: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古巨基专门为刘翔开通腾讯微博 处女作送飞人

古巨基和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私交一向不错

古巨基专门为刘翔开通腾讯微博 处女作送飞人

古巨基为刘翔开通腾讯微博

腾讯体育讯 古巨基和刘翔的私交由来已久,早在04年奥运会结束,中国运动员代表团开庆祝会的时候,两人就有过一面之缘。后来迅速发展成好友,为了表示对刘翔的支持,古巨基专门“追随”飞人来腾讯开了微博,不仅如此,他还把自己的处女作送给了刘翔。

16号凌晨,香港著名歌手古巨基在腾讯开博,他的开场白也是别出心裁:“我要把我在腾迅的第一条微博送给阿翔!刘翔,我是因为他而来的!兄弟,我来也!新微博正式启动!”粉丝都了然地表示,嗯,俩人是老友了。

刘翔跟古巨基的关系确实不错,09年东亚运动会男子110米栏飞人成功夺冠,当时无线电视台特别请到古巨基去做临时记者,也是看中他跟刘翔的私交。看到这位相交多年的好友,刘翔亲切称呼对方“基哥”,一下子把古巨基跟其他跟队记者的地位“区别开来”。据古巨基自己透露,两人是在04年北京奥运运动员凯旋晚会上正式认识的,因为觉得投缘,所以这些年始终保持联络。

每次刘翔去香港比赛,古巨基都会做东请客吃饭,而他来内地的时候,只要刘翔有空,哥俩也会聚一聚。为了让刘翔一偿心愿,古巨基甚至还打算亲自带他去闹市吃小吃,不过因为档期问题最终未能成行。广州亚运会之前,他也是听从飞人的劝告下决心彻底治疗腰伤,当时还许诺,一定要关注刘翔的110米栏比赛。结果飞人不负重望,豪取三连冠,也让支持他的古巨基击掌叫好。

最近这半年多,看到刘翔在腾讯微博活跃,粉丝人数迅速超过千万,为了支持好友,古巨基也跟着来腾讯微博落户。难怪刘翔被称为腾讯微博推广大使,估计在他的影响下,还会有明星陆陆续续来这里安家以示支持,翔哥这次贡献大了。

(太妃糖)

相关微博:

  • 我要把我在腾迅的第一条微博送给阿翔!刘翔(@liuxiang) 我是因为他而来的!兄弟,我来也!新微博正式启动!
    2011-03-16 00:14:13
    -转播-
  • 今天到了深大!我很肯定大学生是最具有热情的!现场气氛太好了!就是站在台上被大光灯照的有点晕!不过火炬设计和造型很给力!
    2011-03-14 17:35:16
    -转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