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粉丝见到刘翔激动难自已 男粉丝冲上台送熊抱

2011年03月15日16:05法制晚报宫云捷我要评论(0)
字号:T|T

粉丝见到刘翔激动难自已 男粉丝冲上台送熊抱

粉丝表情享受

本报讯(记者 宫云捷)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到了哪里都是焦点,昨天在深圳,他得到了一位男粉丝热烈的拥抱。

刚在北京参加完政协会议,刘翔昨天出现在可口可乐深圳大运会火炬手的选拔启动仪式现场。2011年深圳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将于8月12日至8月23日举行,手举这次比赛的火炬,翔飞人笑得很灿烂,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他表示自己和大运会很有缘分。

2001年8月28日, 18岁的刘翔在北京举行的大运会上崭露头角,以13.33秒的成绩获得了第一个世界大赛冠军,从此他登上世界舞台,先后获得奥运会冠军、世锦赛冠军并打破世界纪录。刘翔说:“那一届大运会我觉得是我自己梦开始的地方,从2003年、2004年一直到现在,我觉得一路走过来真的不容易。从成名以来到现在真的是十年的时间,(跟十年前相比)我样子变了,最重要是心态也变了。”

经历了2008年的低谷,刘翔现在正一步步走在重回巅峰的路上,展望伦敦奥运会,他显得既谨慎又自信:“我觉得自己还是具备跑进13秒以内的实力,但是大型比赛很多东西都很难说,到时就是勇者胜。”

而刘翔的出现,也让现场充满了追星的气氛,很多大学生在现场呼喊着他的名字,也有人手举着画有刘翔头像的漫画。而在现场互动环节,更有一位男粉丝上台,给了偶像一个热烈的拥抱,这个举动,让刘翔吃了一惊,继而大笑不止。

根据安排,在参加完本次活动后,刘翔将返回上海,开始新一阶段的训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