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体坛明星微博秀:刘翔舒淇传情 谢杏芳秀安慰

字号:T|T

微博时代真是一个疯狂的“真人秀”时代,一个疯狂的围观时代。通过微博,明星们吃喝拉撒都要上来嘻嘻哈哈地报告一番。而另一端的电脑屏幕,有数以千万计的目光关注着这些各路明星们即时上演的真人秀,超近距离快感前所未有。

“调情”秀

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舒淇微博“传情”

引发网友恋爱猜测

刘翔和舒淇是一对?这不是乱点鸳鸯谱,近日刘翔和舒淇频频在微博上“互动”,让网友们的八卦之心发挥到了极致。

先是8日,舒淇在微博中说:“很想投入另一个人的世界,却又害怕那个未知…无法控制。”这句暧昧无限的话,出人意料地引来了另一位名人刘翔的回应,他用了一串暧昧的省略号作为回复,顿时引发了网友们的遐想。

这还没完,12日早上8点不到,舒淇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云蒸霞蔚的风景照片。仅仅15分钟后,刘翔就做出反应,赞美照片中的风景是“传说中的仙界”,如此迅速,显示了刘翔对舒淇的密切关注。而这条微博也迅速被数万网友们“围观”。

记者注意到,刘翔和舒淇的微博,尽管粉丝无数,但两人的关注对象都只有寥寥几人,而这几人中都包括了对方。

其实早在6、7年前,就传出了刘翔暗恋舒淇的新闻,据刘翔当时在上海体工队的室友爆料称,每当电视里出现舒淇的广告时,刘翔都要狠狠赞叹一番,只要看到有舒淇的海报和广告贴画,他都要驻足赞叹一会儿。

对此,记者昨晚致电刘翔的父亲刘学根求证,不过老刘显然还不清楚此事,闻此大吃一惊,“不可能吧?”刘学根说,刘翔现在确实没有女朋友,但要说刘翔和舒淇谈恋爱,显然是没谱的事情,而且他们也没有看出任何苗头。“那你们是否反对刘翔和娱乐圈内的人士谈恋爱呢?”记者问。“那倒没有,我们没有任何条件。”老刘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irvined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