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因扎吉承诺4月复出 皮尔洛拒续约投尤文真相

2011年03月16日04:44腾讯体育[微博]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这番景象以后很难再见

这番景象以后很难再见

腾讯体育讯 因扎吉赛季报销?皮尔洛要投奔尤文?最近两天,关于这两名元老球员,意大利媒体传出了许多对米兰极其不利的消息。好在,3月16日凌晨,《米兰体育报》副主编格拉齐亚诺透露了比较权威的消息:因扎吉下个月就将复出,这一点得到了他本人的证实。而皮尔洛的问题,不在于他“已经和尤文达成了协议”,而在于“他疑似是在利用尤文向米兰施压”。

本赛季因扎吉遭遇膝盖十字韧带重伤,在各界看来,他本赛季内复出的希望几近破灭。由于因扎吉的合同将于夏季到期,如果他本赛季内不能复出证明自己还能有出色的状态,那么他能否续约留在米兰,就必然会充满变数。各界都希望因扎吉终老米兰,超级皮波本赛季能否复出,事关到他能否凭借自己的努力争得续约合同,事关这名功勋球员能否终老米兰!

日前,因扎吉通过《米兰体育报》发表了一份正式声明:“我非常好,我的膝盖比前一阶段好多了。我希望下个月就回到球场。我有一种非常大的渴望想要踢球,想为球队夺取联赛冠军而贡献我的力量。当然我不会操之过急,我只会在我恢复到100%后再回到球队,我不想在我还没好的时候就匆匆复出。重要的是,我必须要以以前的那个因扎吉的状态复出!我想说的是,我仍然有继续踢球的渴望。有很多人建议我退役去做个教练,我还不知道未来如何,也许我会,但是我又有点担心干那个事我会经常生气。”

因扎吉如果能4月复出,他还能赶上联赛末期的许多关键战役,这样米兰锋线上的储备就将更加厚实,而因扎吉也有望续写神话,为自己的续约谋得更大的砝码。

当然目前米兰球迷更担心的是皮尔洛的续约问题。最近几天,意大利《都灵体育报》、《罗马体育报》披露比较多的信息是,皮尔洛夏季合同到期后的去向已定,他将与尤文图斯达成协议,前往斑马军团效力。32岁的皮尔洛在米兰8年的功勋旅程难道就真的如此结束了吗?《米兰体育报》副主编格拉齐亚诺透露,真相恐怕不是这样的,事情距离下结论的日子还很早!

目前,皮尔洛与米兰的合同2011年夏季到期,他的年薪在500万至600万之间(有一部分是浮动的)。米兰方面开给皮尔洛的续约合同,是一份年薪300-400万之间、而且逐年递减、合同期2年的新合同。其实就年薪来看,已经不能算低了,毕竟皮尔洛已经32岁了。但皮尔洛真正不满的,是合同是年薪逐年递减的合同,就这样也只给他2年。2013年皮尔洛才34岁,这个年龄不可能退役,但届时皮尔洛如果再度和米兰谈续约,那么他很可能继续被降薪。皮尔洛对此很是担心。

皮尔洛的想法是人之常情,毕竟他为米兰付出了这么多,在32岁的黄金年纪末期,他再续约很可能是毕生最后一份职业合同,他自然希望为自己争取到一份可以保障自己的权益直到退役的合同。皮尔洛希望得到3-4年的合同期的合同,为此皮尔洛和米兰之间一直在角力。米兰几次搁置皮尔洛的续约,并且摆出了海选“皮尔洛传人”,续约范博梅尔的姿态。皮尔洛的经纪人则开始与尤文眉来眼去。此时此刻,人们不能跟着《罗马体育报》去断定皮尔洛必将投奔尤文,相对而言《米兰体育报》的消息比较可信,米兰媒体认为,未来2周皮尔洛和米兰中的任何一方只要有所让步,皮尔洛留在米兰的可能性还是不小的。而尤文有可能是皮尔洛向米兰施压的一个手段,毕竟尤文目前新赛季的主帅还未必能确定,是否有精力全力以赴的运作引援还是个未知数。

总之这个赛季,米兰走到了变革的边缘,而变革的关键就在于这些老将的续约问题。因扎吉、皮尔洛都在为留队做各种不同的努力,他们能否如愿以偿,将是全意甲关注的焦点。

(冷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