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帕托梦游令米兰女老板心碎 数据揭开难看伤疤

2011年03月14日00: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帕托梦游令米兰女老板心碎 数据揭开难看伤疤

帕托此战毫无感觉

腾讯体育讯 意甲领头羊AC米兰坐镇圣西罗对阵副班长巴里,本是最没有悬念的比赛。但是巴里人却通过精妙的任意球配合破门,以及不折不挠的防守,在圣西罗数万红黑球迷的关注下惊险带走1分,这绝对是一个天大的冷门。纵观全场比赛,米兰获得了24次打门机会,但却只射落1球,效率之低让人慨叹。赛前被寄予厚望的帕托也没能在弱旅身上发飙,这让看台上前来观战的米兰主席之女芭芭拉非常扫兴。

近段时间,米兰女老板芭芭拉与帕托的绯闻传遍意大利大街小巷,这始于上个月底意媒曝出了一组照片,照片显示芭芭拉和帕托共进晚餐,在进餐的过程中一直在卿卿我我,后来离开的时候,芭芭拉双手搂住了帕托的脖子,而后者则是揽过芭芭拉的腰身,开始了亲密的拥抱,直到热吻。据悉,芭芭拉之所以和帕托走到这一步,是因为芭芭拉去年年底开始逐渐接管AC米兰的管理事务之后,经常去安慰打不上主力的帕托,随后两人产生了感情。虽然绯闻缠身,但因为在进入2月以来,帕托在比赛中接连不断进球,媒体也没有过多批评帕托,而在伊布状态不佳的情况下,阿莱格里也重新重用巴西前锋。

当米兰被热刺淘汰出欧冠之后,联赛就成了红黑军的主战场,所以本场坐镇圣西罗对阵巴里,得到了很多人关注,其中包括加利亚尼、巴斯滕和芭芭拉都到现场观战。也正是因为近期芭芭拉与帕托的绯闻不断,于是本场比赛中每当帕托得到一次特写,无论是有精彩表现,还是浪费机会,帕托特写之后镜头都会对准看台上的芭芭拉。

开场第14分钟,帕托迎来第一次表现机会,只见巴西人突入禁区右侧晃过贝尔蒙特,随即转身起右脚抽射,可惜皮球高出横梁。转播镜头中的帕托满脸遗憾,随后导播将镜头对阵芭芭拉,后者的脸上也出现了类似的表情。第24分钟,帕托左路强行突破马谢洛后小角度搓射,球打中近角边网。由于看台距离较远,当帕托射出的球击中边网之后,看台上的芭芭拉应该是以为球进了,所以先是一阵狂喜、双手狂舞,但当得知没有进球后芭芭拉的神情就像泄了气的气球。

谁曾想,上述两次个人突破+射门竟然成了帕托全场比赛仅有的亮点。比赛上半场快结束前巴里通过绝妙任意球取得领先,下半场米兰球员变得很急躁,尤其以伊布为首,而帕托则像丢了魂一样。当卡萨诺上场接管比赛以后,帕托更是像在场上蒸发了一样,很少见到身影。在赛后《慢镜头》的球员打分中,得到红牌并多次陷入越位陷阱的伊布仅得到4.5分,而帕托的分数也没有及格,只有5.5分,也是仅有的几位表现不及格的米兰球员。

另外不得不承认,帕托踢得过于自私,鸭子的22次传球是米兰首发球员中次数最少的。而且更为关键的是,作为锋线搭档,帕托很少给伊布传球,即便伊布位置很好,或是在禁区内占据好位置。年纪轻轻的却爱记仇,这就说明帕托非常不成熟。是的,伊布曾经公开表示不愿意和帕托搭档,但身经百战的伊布知道孰轻孰重,一旦帕托出现在合适位置上,瑞典人尽可能送出传球。本场对阵巴里,伊布也曾在禁区左侧送出横穿,只可惜帕托没有即使赶到。但是帕托却不然,之前还闹出了沸沸扬扬的朝伊布吐口水事件,本场对阵巴里又视伊布为空气,这是非常要不得的态度!内耗是米兰高层和教练最不希望看到的。

比赛终场哨响,米兰最终主场仅得1分,现场数万球迷爆发出阵阵嘘声,主场没有能拿下副班长的结果是不能接受的。而看台上的芭芭拉甚至都没有往球场看一眼,也没有跟加利亚尼和巴斯滕打招呼,直接起身负气离开,这一举动全部被记录在转播画面中。可见芭芭拉对比赛的结果失望至极,对新欢帕托的糟糕的表现,也是看在眼里难受在心。 (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