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办贝总入主25周年庆典 巨头欢迎卡卡回家

2011年03月14日10:12腾讯体育[微博]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办贝总入主25周年庆典 巨头欢迎卡卡回家

安切洛蒂出席贝总庆典

腾讯体育讯 今年是贝斯科尼入主AC米兰俱乐部的第25个年头,为了纪念这一伟大时刻,意大利当地时间3月13日,米兰为贝卢斯科尼举办了入主俱乐部25周年的庆典,多位米兰名宿都前来出席庆典。按理说,庆典的男一号非贝卢斯科尼莫属,但是近期饱受转会传闻的卡卡虽然远在西班牙,但却意外的成为了庆典的主角。贝总在演讲中直言欢迎卡卡回归,而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也在庆典中大谈卡卡之事。

其实上个月的2月20日,才是贝卢斯科尼入主米兰整整25周年的日子,但是由于贝卢斯科尼事务繁忙,庆典直到本周末才姗姗来迟。俗话说“好饭不怕晚”,庆典延后了3周举办,倒是前来出席庆典的名人却更多了,范-巴斯滕,萨维切维奇,维阿,卡福,迪达,博班,巴雷西,马尔蒂尼,塔索蒂,安切洛蒂都亮相庆典现场。

眼看着老朋友、老部下出席为自己举办的庆典,贝卢斯科尼非常兴奋,慷慨激昂的总结了自己任职25年的点点滴滴,“过去的25年非常值得纪念,给我和球迷都留下了美好的记忆,一座座奖杯都摆在那里,毫无疑问过去25年时成功的,不过我希望未来的25年还能延续之前的成功,当然超越之前的成绩会更让人期待!”

卡卡曾为米兰获得07年欧冠冠军立下汗马功劳,另外因卡卡的性格谦逊、为人和善,包括贝卢斯科尼和加利亚尼等米兰巨头都与巴西人有着比较深厚的感情。而现在卡卡在皇马遭受了前所未有的困难,对此贝卢斯科尼也非常关注:“我要说的是,米兰永远都是卡卡的家,我保证圣西罗的大门永远为他敞开着,我们会欢迎他回来。当然前提是皇马放人,而卡卡有意愿回归米兰。”其实几天前加利亚尼也曾发表了卡卡回归米兰的看法,不过作为掌管俱乐部运营命脉的加利亚尼,在同情卡卡遭遇的同时,更为直接的提出了卡卡回归要降薪的条件。

近期除了米兰与卡卡绯闻不断,因为恩师安切洛蒂指教切尔西,所以卡卡转投蓝军的消息也从没有间断过。但是,相对于米兰两大巨头同时欢迎卡卡回归,此次出席庆典的安切洛蒂却否认了引进卡卡的传闻:“卡卡加盟切尔西?这不是真的,我可以负责的说,到现在为止卡卡还不是我计划内的引援目标。”

按着此前的说法,对于回购卡卡米兰只能出价2-3000万欧元,两年净赔3-4000万是皇马所不能接受,而英国媒体《镜报》透露,切尔西和曼城均对卡卡虎视眈眈,具体出价在4000万英镑左右。英超双雄价格优势的杀手锏,的确是米兰不能比拟的。鉴于这种情况,意大利媒体直言,安切洛蒂否认购卡卡明显就是避实就虚,安帅是前来出席庆典的,在贝卢斯科尼表达了欢迎卡卡回归的情况下,当然不能贝总争风。说不定此时玩一手障眼法,真的能麻痹米兰高层。 (chong)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