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VS巴里首发:小将坐镇中场 祭最强三叉戟

2011年03月13日18:45腾讯体育[微博]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19时3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2时30分),意甲第29轮开始一场焦点战,AC米兰主场迎战联赛倒数第一名的巴里队。

由于本轮国米不幸被布雷西亚逼和,因此米兰只要取胜,就能将双雄的积分差距扩大为7分。最后9轮差距7分,国米夺冠的希望几近破灭,这显然会让米兰求胜欲望强烈从而走出欧冠被淘汰的阴影。两支球队历史上共交锋过69次交锋,米兰取得了47胜9平13负进162球失55球的成绩;意甲联赛当中,两队一共交手过59次,米兰39胜7平13负进134球失52球。

阿莱格里对首发阵容进行了一些调整。连续三场首发的扬库洛夫斯基受伤,伤愈复出的安东尼尼重新回归首发。在中场位置,由于博阿滕因伤缺席,德国小将默克尔获得首发机会。罗比尼奥、帕托、伊布组成三叉戟,而卡萨诺仅仅是出任替补。

双方出战阵容:

AC米兰(4-3-1-2):

门将:32-阿比亚蒂

后卫:13-阿巴特,13-内斯塔,33-蒂亚戈-席尔瓦,77-安东尼尼

中场:8-加图索,4-范博梅尔,52-默克尔

前腰:70-罗比尼奥

前锋:7-帕托,11-伊布拉希莫维奇

替补:25-博内拉,10-西多夫,19-赞布罗塔,99-卡萨诺,1-阿梅利亚,16-弗拉米尼,76-耶佩斯

巴里(4-3-1-2):

门将:1-吉莱

后卫:5-A-马谢洛,52-格利克,15-贝尔蒙特,33-马尔科-罗西

中场:90-阿尔瓦雷斯,3-科德雷亚,4-阿尔米隆

前腰:27-本蒂沃利奥

前锋:71-鲁道夫,11-加扎勒。

替补:8-多纳蒂,21-帕里西,89-奥卡卡,22-胡塞克莱普,13-卡米尔,25-帕德利,9-卡斯蒂略

(冷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