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3600万拿下全能铁卫 今夏全力购两大飞翼

2011年03月15日10: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3600万拿下全能铁卫 今夏全力购两大飞翼

法国铁卫加盟米兰成定局

腾讯体育讯 在拿下罗马德比之后,蒙特拉的球队仍然遇到了不少的问题。比如说主力中卫梅克斯的合同问题,在尝试几次续约不成功之后,转述《罗马体育报》的话就是这支首都的俱乐部已经放弃挽留梅克斯,而法国中卫也将在赛季结束之后免费转投AC米兰队。

据《米兰体育报》的分析,早在冬歇期时AC米兰就曾经给梅克斯报价500万欧元,但当时罗塞拉正在四处兜售俱乐部,一切比较重要的转会都被搁浅了,随后当美国财团正式入主后,冬季转会也随之结束了,所以罗马错过了最后一个卖出梅克斯的机会。加利亚尼其实也在一些场合婉约地透露了一些细节:“在锋线配置达到一定高度之后,接下来我们在中后场肯定也会加快引援的步伐。梅克斯?我很乐意他成为球队的一份子。”

按照法国媒体《球报》的消息,梅克斯的合同与此前意大利所说的4年年薪450万并没有什么出入,加上税率,米兰4年中一共为法国人花费3600万。据悉,为了加盟AC米兰,梅克斯不惜拒绝了阿森纳、皇家马德里等众多豪门,一方面,按照梅克斯个人的说法他已经习惯了在意大利的生活。另一方面,米兰深厚的豪门底蕴也是吸引梅克斯的重要原因之一。

米兰在拿下梅克斯之后,如果顺利续约内斯塔的话,那么红黑军团将在下赛季拥有梅克斯、蒂亚戈-席尔瓦与内斯塔的超强的三中卫配置,而且梅克斯在必要时还能够客串右后卫,而在左后卫这个位置上,米兰又把目标对准了里昂的阿里-西索科,此外,意大利国脚克西希托依旧在米兰的收购名单当中。

反观罗马之边,球队的震荡可能还要更大一些。一方面,球队在被美国财团收购之后,球队将在夏天进行大的重组,首先,在主教练方面,临时教练蒙特拉如果没有特别突出的成绩的话,很有可能还是会被放弃。另外在球队方面,球队肯定也将进行大调整,布里吉、佩罗塔、里瑟、胡安、多尼等人近日都与转会绯闻联系在一起,这还不算完,另外象球队的绝对主力塔代伊、皮萨罗、博列洛等也都有离队的可能。

按照《全市场》的说法,罗马队在失去梅克斯之后,已经把目标对准了德甲领头羊替补中卫菲利佩-桑塔纳,这位24岁的巴西后卫身高达到了1.94米,是一名正面防守极其出色的球员,本赛季,桑塔纳代表多特蒙德出场了10次,表现非常稳定,据《转会市场》的估价,菲利佩-桑塔纳的身价大约在500万左右。此外,如果罗马队有大资金注入的话,他们的首要目标仍然将是多特蒙德的中卫苏博蒂奇,不过塞尔维亚人目前的身价已经被炒到了2000万欧元以上。

(destr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