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巴斯滕维阿亮相圣西罗 莱帅拒绝老贝盛邀(图)

2011年03月14日01: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米兰与巴里一战,圣西罗球场的看台上多了许多熟悉的面孔:荷兰球星巴斯滕、利比里亚金球先生维阿、巴西门神迪达、米兰功勋卡福等等都驾临米兰看台。《全市场》道破原因,因为贝斯科尼决定在当地时间3月13日晚间19时在米兰市中心举行自己入主米兰25周年的庆典,所以才齐邀众多明星来捧场。美中不足的是,米兰没有用胜利给老贝添光,而贝卢斯科尼邀请的国米主帅莱昂纳多也拒绝出席。

上个月底,贝卢斯科尼迎来了自己入主米兰25周年的纪念日。当时,米兰众多高层以及加利亚尼希望意大利总理能够办一个庆典,将米兰各个时代的大牌明星齐聚一堂,来为老贝造势——毕竟贝卢斯科尼在米兰的25年里给红黑军团留下了26座奖杯,其中有5个欧冠奖杯和13个意甲奖杯,此外他还捧出了7个欧洲金球奖和3个世界足球先生,他执政的时间是红黑军团历史上最为辉煌的时期,如此伟业确实应该得到歌颂。只是,贝卢斯科尼前段时间一直忙于政务,抽不开身,所以庆典一直推迟到了3月13日。

最终米兰队决定3月13日在米兰市中心的四星级酒店Manzoni酒店办这个庆典。红黑军团历史上的众多明星纷纷受邀,意大利总理开出请柬众人都极给面子,巴斯滕、维阿、迪达、卡福等人从天南海北驾临。甚至于,前米兰前锋博尔戈诺沃(目前身患绝症“格利戈氏症”,已经被医院开出多张病危通知单)也有可能前来捧场。庆典定于比赛结束后的几个小时举行(米兰与巴里之战是当地时间中午12时30分开战,而庆典定于当地时间19时)。巴斯滕、维阿等人不甘寂寞,提前来到圣西罗球场为米兰呐喊助威,这才有了众多名宿齐聚圣西罗的一幕。《全市场》叹道:“这么多人出现在圣西罗,仿佛是米兰25年的历史被展现出来一般壮观”。

当然也有声音指出,贝卢斯科尼将庆典推迟到此刻,是多少有一点私心的。米兰最近几年战绩不佳,连续几年没有拿得出手的成绩,本赛季红黑军团联赛夺冠形势大好,老贝当然希望在冠军基本到手之后再来办庆典,这样可谓喜上加喜。本来今天米兰拿下巴里,联赛夺冠概率就超过90%,遗憾的是红黑军团并未如愿,这多少有些煞风景。好在名宿们还是认为冠军肯定在握了。维阿就在赛后指出:“米兰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正经历一个伟大的赛季,我毫不怀疑米兰能取得最后的胜利。”巴斯滕也指出:“米兰的夺冠形势很好,红黑军团一直在我心里,我希望球队能拿下这个赛季的联赛冠军。”

根据《全市场》报道,贝卢斯科尼本次只是邀请米兰历代王朝的一些世界顶级明星,效力米兰时期半红不紫的莱昂纳多原本是不在此列的。但老贝还是特别给国米主帅莱昂纳多发去了邀请。也许贝卢斯科尼也希望缓和一下他与莱昂纳多因为去年辞职事件而恶化的关系?但莱昂纳多并没有给面子。国米主帅给加利亚尼打去了电话,表达了自己的祝福之情,但却毫不留余地的拒绝了前往庆典。

媒体分析指出,莱昂纳多此举有两层用意:一来,米兰国米联赛争冠正是如火如荼的时刻,他不想在此时与贝卢斯科尼走得太近,会给自己惹来争议,而且宴会上自己也会非常尴尬。二来,莱昂纳多对贝卢斯科尼至今仍然心存芥蒂,他曾经炮轰老贝是“水仙花”,他加盟国米后立刻摆出死磕米兰的势头,这种仇恨也是他拒绝出席的一个原因。(冷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