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钢铁战士续约再陷僵局 切尔西正向他招手

2011年03月13日23: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中场今夏将迎巨变 三大强人逼走绝对核心

安布罗西尼未来并不明朗

腾讯体育讯 刚刚在主场艰难战平联赛副班长巴里的AC米兰,恐怕又会遭到一个重大打击,据意大利媒体透露,因为续约的问题,球队队长安布罗西尼可能在合同结束后选择转投昔日恩师安切洛蒂所在的切尔西。

本赛季通过先租后买的方式充实了球队实力的AC米兰,今年夏天转会期不仅要面对几名租借球员的转正问题,同时还得面对几员大将都将在本赛季末合约到期的急切状况,其中就包括米兰第一队长安布罗西尼,安布罗西尼的合同将在这个赛季到期。而在安布罗西尼的经纪人诺基(Moreno Roggi)眼中,安队是否离开全取决于米兰俱乐部的决定。

“在一切争议之前,安布罗西尼和安切洛蒂的关系确实很好,”安布的经纪人诺基对意大利媒体透露“他们在一起共事了很多年,并保持着对于彼此的尊重。不过安切洛蒂教练在伦敦的未来还没得到保障,所以我们此刻还不能探讨此事。马西莫(安布罗西尼)是米兰死忠,而且会一辈子喜欢红黑军。他还是米兰的队长,但更新合约一事完全取决于俱乐部。他希望留在米兰,而俱乐部也收到留下他的建议。我几乎可以肯定他将留在红黑军,但我不能掩饰其他俱乐部给他提供合约的事情。4月将是一个关键时期,那时我们就能知道安布罗西尼的未来。”

据意大利媒体估计,其实诺基所谓的差距,仅仅只有100万欧元不到,而且只是个2年的合同,按照米兰的传统,安布罗西尼的续约,只属于一个时间先后的问题。但是同巴里队的比赛就可以看出,目前米兰的中场配备依然是球队的问题所在,因此即便与安布罗西尼续约,加强球队中场实力依然是俱乐部需要着力解决的问题。

默克尔等年轻小将的成长固然可喜,但是从现在情况看来,他们还难以挑起整个球队的大梁,那么引援就成为了唯一的解决途径。

意大利媒体给出的最新消息是,几名巴西中场进入了米兰的引援视野。巴西天才中场甘索是屡屡被意大利媒体提及的球员,外号“鹅”的桑托斯年轻小将是一个传统中场,他的球风优雅,颇似前世界巨星齐达内,但是高达2500万欧元的身价是甘索转战意大利的最大障碍。

另外还有一个就是前曼城球星埃拉诺。现年29岁的埃拉诺可以踢中场的所有位置,从2007年美洲杯开始就成为巴西国家队的主力。今年冬歇期时,埃拉诺重返巴西自由加盟了桑托斯俱乐部,据意大利媒体估算,埃拉诺的身价大约为500万欧元,是米兰补充中场时一个物美价廉的选择。

最后一位巴西人的名字则略显意外,他就是热刺的中场桑德罗。虽然年仅22岁,但桑德罗目前已是热刺老帅雷德克纳普颇为倚重的球员。在与米兰热刺次回合比赛中,热刺能够逼平米兰离不开桑德罗出色的发挥,如果真的能够购入桑德罗,那么米兰的白鹿巷球场一行,也算有些收获。

(不是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