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两主将缺战曼联 温格透露小法失误隐情

2011年03月11日02:18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法将无缘对战满了

小法将无缘对战曼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凌晨,在2010-11赛季英格兰足总杯1/4决赛的一场焦点战役中,曼联将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强敌阿森纳。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宣布不利消息,枪手队长法布雷加斯和门将斯泽斯尼因伤都将缺席本场大战,不过在周中的欧冠联赛上被红牌罚下的范佩西则可以出场。

在周中进行的欧冠1/8决赛第二回合交锋中,阿森纳在诺坎普球场1比3负于巴塞罗那无缘八强。前锋范佩西因为在越位情况下射门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赛后温格对此表示强烈不满。带着愤懑的情绪,阿森纳主帅参加了足总杯的新闻发布会。而在发布会上,温格公开挑战欧足联,表示不接受所有指控,并称应该是欧足联向阿森纳表示道歉,如此过激的言论让英国媒体瞠目结舌。

话题回到足总杯上之后,温格又带来了不幸的消息。两大主将法布雷加斯和斯泽斯尼都已经确定将无法参加阿森纳和曼联的比赛。法布雷加斯周中在诺坎普的表现遭到了一致的抨击,尽管赛后阿森纳队长大度地把所有的责任都揽到自己身上,但因为法布雷加斯和巴塞罗那千丝万缕的联系,他依然被认为是阿森纳失败的“内鬼”。温格在新闻发布会上为法布雷加斯做出澄清,原来比赛进行了15分钟后,阿森纳队长就感到肌腱旧伤复发,他一直忍着疼痛踢完比赛,没有发挥出应有水平也可以理解。虽然伤势并不算太严重,但经过阿森纳队医检查后确认,法布雷加斯将缺席未来两场的比赛。

和法布雷加斯同样命运的还有门将斯泽斯尼,他同样以首发的身份在诺坎普亮相,但仅仅踢了19分钟比赛,斯泽斯尼就在扑救阿尔维斯任意球时弄伤了手指,随后被阿穆尼亚替换下场。赛后斯泽斯尼经过检查确认并不大碍,但同样他将缺席这场和曼联的巅峰对决。

斯泽斯尼的缺席让阿森纳的门将位置更加捉襟见肘,此前温格眼中的第一主力法比安斯基已经因伤赛季提前报销。如今斯泽斯尼再度缺阵,阿森纳一线队就只剩下阿穆尼亚一位门将。本场比赛,温格将让青年队门将詹姆斯-谢伊进入替补阵容。至于法布雷加斯,虽然他的缺阵对于球队的攻防转换影响颇大,但阿森纳的中场厚度相对宽裕。迪亚比、德尼尔森、罗西基和拉姆塞将在和曼联的比赛中构成中轴线,而喀麦隆亚历山大-宋则依然因伤高挂免战牌。至于前锋范佩西,他在周中的欧冠赛场奇迹般复出,虽然旧伤并未痊愈,但“罗宾侠”已经可以登场比赛,他将出现在老特拉福德的赛场上。

英超联赛方面,目前曼联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阿森纳3分排名第一。如今两队在足总杯赛场碰面,本场比赛也被看作是英超冠军争夺的预演。(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