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温格拒绝欧足联处罚:他们该向阿森纳道歉!

2011年03月10日23:13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温格拒绝欧足联处罚:他们该向阿森纳道歉!

温格这次真的很生气

腾讯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进行的欧冠1/8决赛第二回合交锋中,阿森纳在诺坎普球场1比3负于巴塞罗那,总比分3比4被淘汰出局。赛后,阿森纳主教练温格不满裁判判罚遭到欧足联的调查,而教授却在得知情况后更加愤怒地表示,拒绝欧足联的一切指控,并称欧足联应向阿森纳道歉。此言一出,温格恐将遭到更严厉的处罚。

在阿森纳和巴塞罗那首回合的交锋中,阿森纳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凭借范佩西和阿尔沙文的入球2比1逆转胜出。第二回合比赛回到巴塞罗那主场诺坎普进行,双方一度战成1比1平。第55分钟,范佩西在越位的情况下射门,结果主裁判布萨卡出示第二张黄牌将其罚下,最终10人应战的阿森纳1比3落败惨遭淘汰。赛后范佩西称自己完全没有听到主裁判的哨声,所以才会继续完成射门动作,而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和球员纳斯里更是怒不可遏地找裁判理论,温格还和对方主帅瓜迪奥拉在球员通道爆发冲突。

事后,欧足联通过官方网站发表声明称,他们将仔细阅读布萨卡以及第四官员乔斯特的比赛报告,然后决定是否对温格和纳斯里进行追加处罚。欧足联纪律委员会将在3月17日就此事进行磋商并给出最终处理结果。一旦确认温格和纳斯里对裁判无理,他们或将收到至少停赛2场的欧战罚单。

就在人们认为温格和阿森纳方面已经决定默默接受处罚的时候,枪手主帅却再度暴走。据英国媒体报道,在足总杯1/4决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温格对于欧足联的指控表示极大的愤怒。他说:“我不会接受任何的指控,因为我根本不知道他们有什么道理处罚我。主裁判将范佩西罚下,是他应该感到羞愧,因为这是一个错误的,扭转结果的判罚。如果说首回合双方在酋长球场送出了一场盛宴,那么次回合在诺坎普,因为裁判比赛变成一场灾难。现在人们根本不记得比赛过程,只记得范佩西被罚下。我认为,欧足联应该就此道歉,而不是来处罚无辜的我和阿森纳。”

原本此事已经基本了结,欧足联最多将开出2场的禁赛罚单。但如今温格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开向欧足联的权威宣战,这让事态变得复杂。目前欧足联官方暂时还没有对温格的挑衅行为做出回应。但英国媒体预测,根据欧足联的一贯态度,他们肯定将对温格甚至整个阿森纳团队做出更为严厉的处罚。对于温格,阿森纳主帅不仅将被增加禁赛场次,甚至还有可能交出相当数额的罚款。至于阿森纳俱乐部和球员,恐怕也将遭受连带的处罚,这对于他们下赛季出战欧冠联赛将极为不利。对于温格的发飙行为,英国媒体普遍感到意外。正如《每日镜报》所言:“温格一定是疯了,因为这样说不仅于事无补,反而会让自己陷入万劫不复的尴尬境地。”

(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