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队友炮轰小法:打巴萨就像一个内鬼!

2011年03月10日20:35腾讯体育[微博]Odnoralov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队友炮轰小法:打巴萨就像一个内鬼!

法布雷加斯在和哈维(微博)的对抗中全部下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在诺坎普发挥异常出色的阿穆尼亚,至今仍无法接受阿森纳被淘汰的结果。他披露与巴萨比赛时,有的阿森纳球员根本就是在散步!

“巴塞罗那在球场上控制了我们,特别是下半场,我们某些球员根本就不跑了。”阿穆尼亚说,“我们当时只需要一个进球,如果能再努力一点,我们本可以在比赛结束时毁掉他们。”

阿穆尼亚说的“某些球员”究竟是谁?《每日电讯报》透露,此人正是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当阿森纳与巴萨的比赛进行到第78分钟时,温格做出了一次比较奇怪的换人,他用本特纳替下了自己的队长,而此时阿森纳正需要法布雷加斯的传球组织球队反击。不过法布雷加斯赛后对这次换人毫不抱怨,他甚至主动向球迷道歉:“我要为今晚的结果负上全部责任,这是我生命中最糟糕的时刻之一,我为此道歉。”

在出场的78分钟里面,作为球队的组织核心,法布雷加斯竟然只有5次向前的精准传球,与此同时和他位置相似的哈维有93次向前的精准传求。换句话说,法布雷加斯在这项数据统计上仅占哈维的5.38%!这意味着法布雷加斯在阿森纳的进攻中发挥不了任何作用,与隐形没有任何区别。

不过可能觉得自己之前的一番话有些过头,阿穆尼亚又立刻为自己打圆场:“我想唯一可以解释某些球员在下半场为何散步,只是因为我们太累了,这些球员已经无法再更多的努力。当我们还剩10人时,我们就得付出双倍的努力,可我们面对的是巴萨,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

事实上如此针对法布雷加斯,或许也真的有些过分。因为在诺坎普发挥不佳的不仅是他一人,阿森纳全队几乎都无法和巴萨抗衡。专业的足球数据统计机构OPTA在3月10日表示,自2003-04赛季欧冠拥有详细的数据统计后,阿森纳还是第一支没能在比赛中有射门的球队。

一位OPTA的发言人对《太阳报》表示:“我们从2003-04赛季建立了欧冠最全面的数据统计,迄今有1962队次参加了981场比赛,阿森纳是第一支无法在单场比赛中射门的球队。”

有趣的是这位发言人提到了一个和阿穆尼亚相似的观点:阿森纳球员在球场上非常消极。但他没有单独指向某一人,而是阿森纳全队:“我很惊讶阿森纳缺乏雄心的表现,在范佩西被罚下之前和之后,他们比赛的目的看上去就是为了浪费时间。”(Odnoralov)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