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又遭天大噩耗 主力中卫重伤赛季恐报销

2011年03月10日20:41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又遭天大噩耗 主力中卫重伤赛季恐报销

倒霉的维尔马伦

腾讯体育讯 在阿森纳主帅温格的眼中,维尔马伦是枪手防线不可或缺的人物。但由于伤病困扰,本赛季这位比利时铁卫几乎是在看台上度过。据英国媒体的最新消息,维尔马伦的伤势依然恢复缓慢,阿森纳方面已经不在奢望他能够在本赛季结束前复出,比利时国脚的2010-11赛季恐怕将提前报销。

维尔马伦今年26岁,2009年夏天他以1180万欧元的身价从荷兰豪门阿贾克斯转会加盟阿森纳。来到酋长球场后的首个赛季,维尔马伦就凭借稳健的发挥成为阿森纳不可或缺的防线主力,并被视为是上赛季的英超最佳引援。在温格眼中,维尔马伦已经成为枪手的后防核心,但在本赛季,比利时国脚却让温格彻底失望。

除了在新赛季的开始阶段代表阿森纳3次出场外,维尔马伦的各项数据均为零。因为在去年8月和布莱克本的比赛中脚踝受伤,维尔马伦随后一直留在伤病名单中。此前阿森纳方面曾经认为,比利时国脚仅仅需要休战一周便可复出。但由于伤情出现反复,维尔马伦的复出日期一推再推。尽管每个月阿森纳的官方网站都会宣布他即将复出的消息,但事实证明,每一次球迷等到的都是失望的结果。

今年1月,忍无可忍的维尔马伦决定接受手术治疗。手术最终获得成功,当时阿森纳方面预计维尔马伦将在3月复出。然而两个月过去之后,维尔马伦依然没有恢复训练。这一次,就连他自己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重返赛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维尔马伦说:“说实话,我不知道我什么时候能够重新登场比赛。我可以肯定的是,3月我无法回归,因为至今我还不能参加正常的训练。本赛季是我职业生涯最困难的阶段,我希望这样的日子赶紧过去,我渴望参加比赛。”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维尔马伦的恢复遥遥无期。距离本赛季结束只剩下两个月的时间,算上康复加训练所耗费的日子,英国《天空体育》认为,维尔马伦本赛季已经提前报销。对于阿森纳来说,稳妥的办法是让他安心养伤,以便能在下赛季送出完美的状态。

由于失去了维尔马伦这样的核心后卫,本赛季阿森纳的防线让温格颇伤脑筋。联赛杯决赛他们输给伯明翰无缘夺冠,而在欧冠赛场,朱鲁和科斯切尔尼的组合也无法阻挡梅西(微博 博客)、比利亚的突袭,最终无缘八强。目前阿森纳还有希望争夺英超联赛和足总杯的冠军。但无论是朱鲁、科斯切尔尼还是斯奎拉齐,他们的状态和实力都无法达到温格的要求。维尔马伦的缺席或许会影响到阿森纳本赛季的大好前景。在核心后卫赛季报销的阴霾下,枪手能否重温夺冠的感觉?温格表示担忧。《天空体育》暗示,阿森纳现在必须做好放弃维尔马伦的打算,因为本赛季比利时人复出已经基本没有可能。

(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