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国际足球 > 正文

长江商报:凭阿森纳表现 亲爹来了都难晋级

2011年03月10日10:02长江商报[微博]万李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因为范佩西的一张红牌,不少人对于巴萨淘汰阿森纳的结果感到非常愤怒,“黑哨”、“干爹”等论调也再次成为他们攻击巴萨的武器。但这些一个劲儿抹黑巴萨的球迷们,你们不会真的天真地认为,如果范佩西没有被罚下,阿森纳就能反败为胜吧?在我这种看球无国界的人看来,如果自己不争气,别说是干爹,就是亲爹来了也没用!

范佩西的那张红牌冤吗?我看未必!他在上半场击打阿尔维斯的那个动作,本身就是自讨苦吃,至于下半场那个越位后因继续射门吃到的第二张黄牌,荷兰人的解释是,球迷的欢呼声掩盖了主裁判的哨音。拜托,别低估大家的智商了,一个在以现场气氛火爆著称的英超赛场厮混了多年的职业球员,会突然一下子听不见科技含量极高的哨子发出的声音?再说了,如果你真的没听见哨音,那就应该认认真真地把握那次“绝佳的机会”,为什么你最后的射门看起来有点像解围呢?

即便是范佩西没有被罚下,最终的结果就会改变了吗?不足30%的控球率,勉强达到70%的传球成功率,外加0次射门,唯一的一个进球还是对手的客串中卫送上的乌龙大礼……枪手在本场比赛交出的数据,甚至还比不上一支西甲中下游球队面对巴萨时的表现。上半场的45分钟,巴萨在对手半场内的触球高达310次,阿森纳呢,竟然只有41次,可怜的枪手甚至一度只能等到巴萨完成射门后,才能有机会传两脚球,就凭这样的表现,如何配得上晋级?

如果要谈运气,本场比赛更倒霉的其实是巴萨。如果客串中卫的布茨克斯没有打进那个诡异的乌龙球,如果梅西(微博 博客)在上半场大禁区线上被放倒能够获得一个点球,如果梅西、比利亚和佩德罗能够多把握住几次单刀球的机会,如果阿尔维斯和阿德里亚诺的横传球能够再TMD的准一点,我想这场比赛的最后结果,恐怕可以创造欧冠史上淘汰赛阶段的最大分差纪录了。

想想那些说出“我的老公是团长”、“我爸是李刚”、“我的XX是XX”的人吧,最终都变成了万人唾骂的狗熊,真正的英雄,是不需要依靠干爹或者亲爹来帮衬的。至于阿森纳,与其把精力用在研究巴萨的干爹是谁,不如自己努力加油,来一次真正的“干巴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rincel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