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梅西微博期待欧冠8强抽签 挑战7年阿森纳魔咒

2011年03月10日10: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梅西微博期待欧冠8强抽签 挑战7年阿森纳魔咒

点击进入梅西微博

腾讯体育讯 总比分4-3淘汰阿森纳,梅西(微博 博客)率领巴萨挺进本赛季欧冠8强。在热刺、沙尔克04晋级后,梅西通过腾讯微博表示他十分期待1/4决赛对手的出现。

梅西在腾讯微博上表示:“现在,我们要等到18日,看看届时谁会在欧冠1/4决赛里与我们相遇。”

欧冠1/4决赛将在3月18日再进行一次抽签,这次抽签不设种子队,也不用同国回避,所以可能出现不少激动人心的对决,如果接下来的强队如皇马、切尔西、曼联都能顺利晋级的话。

上赛季欧冠8强,巴萨的对手是阿森纳,梅西在诺坎普独进4球力助巴萨晋级,但在半决赛被国米淘汰。本赛季巴萨在16强再次遭遇阿森纳,也成功晋级。如今他们却面临一个“阿森纳魔咒”的问题。

自2003-04赛季以来,在欧冠淘汰赛中战胜阿森纳的球队没有一支能过得了下一关(不含决赛中战胜阿森纳)。2003-04赛季,切尔西在欧冠1/4决赛中淘汰阿森纳,但是半决赛被摩纳哥击败;2004-05赛季欧冠1/8决赛中,拜仁淘汰阿森纳,接下来的淘汰赛被切尔西封杀。

2006-07赛季,荷甲的埃因霍温淘汰阿森纳后被利物浦干掉;2007-08赛季,阿森纳总比分3-5不敌利物浦,利物浦随后在半决赛输给切尔西;2008-09赛季阿森纳半决赛1-4负于曼联,曼联却在决赛0-2输给巴萨。正如面前所提,上赛季则轮到巴萨。(Odnoralov)

相关微博:

  • He actualizado mi blog./我的博客已更新……为了拿到通向欧冠1/4决赛的这张通行证,我们真的费了很大的力气,(与阿森纳一战)真是一场充满了变化的比赛……http://url.cn/4F8C8c
    2011-03-10 10:06:34
    -转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