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FIFA排名国足亚洲76 期待月底热身取得佳绩

2011年03月10日07:57京华时报张晓敏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昨天,国际足联公布了新一期世界排名,上个月排名第75的中国队本月下降1位,列在第76位。对于排名,昨晚一位国足教练表示不会太在意,自己更期待国足在月底的两场热身赛上有好的表现。

  由于中国队2月没有比赛,因此虽然积分增长8分,但总排名却下降1位。总排名方面,西班牙、荷兰和德国稳居前三。亚洲方面,日本上升至第15位,稳居亚洲首位;澳大利亚、韩国和伊朗名列2至4位。需要指出的是,亚洲杯杀入4强的乌兹别克斯坦队积分猛涨14分,与中国队仅差1分。

  3月底国足将有两场热身赛,对手分别是参加了南非世界杯的新西兰和洪都拉斯,这两场比赛的结果将很大程度上决定国足的排名。昨晚该国足教练也提及非常看重这两场热身赛,他坦言:“这两场比赛打好了,国足的排名肯定会往前提,而更重要的是,这是亚洲杯后国足的首次亮相,大家都期待国足有好的表现。”

(京华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