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分身乏术遣二队属无奈 韦迪称比赛未取消

2011年03月09日08:01新京报[微博]赵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赵宇)足管中心主任韦迪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这场比赛是外交任务,足协肯定会全力配合好,不会出现任何差错。

韦迪表示,足协很久之前就接到了这场比赛的任务,但当时国家队已经确定要在3月底打两场热身赛,而且是在国内进行。“所以很难派真正意义上的国家队去参赛,咱们国内的两场热身赛早就确定了,实在抽不出身来。”韦迪说。

除了国家队目前有比赛任务之外,足协认为让球队去那么远的地方只打一场比赛有些不合时宜,所以才决定让宿茂臻带着没有比赛任务的“二队”前去参赛。

对这场比赛已经被取消的消息,韦迪肯定地说:“到目前为止还未取消。”

足协目前正在通过有关渠道同哥斯达黎加方面进行沟通,希望这场比赛能够顺利进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