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FIFA最新排名:国足76亚洲第5 日本冲向前10

2011年03月09日17: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FIFA最新排名:国足76亚洲第5 日本冲向前10

世界前十排名

FIFA最新排名:国足76亚洲第5 日本冲向前10

亚洲前十排名

FIFA最新排名:国足76亚洲第5 日本冲向前10

国足在世界的位置

腾讯体育讯 FIFA官网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际排名,中国男足在本月全球排名的位次上较之上月下滑了一位,但是在整个亚洲仍是排在第五位。而东亚近邻日本队则是排名第15,向着世界前十的目标冲刺。

中国国家队排名近6个月来首次下跌,排名下滑一位,降至第76名;不过在积分上反比上月多了8分,增至439分,在亚洲榜单上依然排名第5位。值得一提的是日本队在此次排名中再次上升了2位,目前位列第15名,这也是日本国家队在2005年7月之后的最高排名,当时他们排在第13位。而需要注意的是,这并不是日本队的最高排名,在1998年2月日本历史性的挤进了世界前十,排在第九位。而这之后,樱花武士们也一直将重返前十作为奋斗的目标,而目前这支扎切罗尼带领的日本队完全有能力实现这一目标。

在世界方面,排名前三位的球队没有发生变化,西班牙也毫无争议的连续第九个月把持着第一的宝座,其次是荷兰与德国。前10名的球队也并没有发生改变,只有两处排名产生了微小的变化。一是殿军位的更替,阿根廷反超巴西;另外则是克罗地亚凭借优异的发挥将自己的排名上升到第8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