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世预赛排名国足亚洲第16 位列新加坡队之后

2011年03月09日08:14新京报[微博]赵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赵宇)昨日,亚足联公布了巴西世界杯亚洲区第一阶段预选赛的队伍排名,中国列第16位,居新加坡队之后。

亚足联将于本月30日进行世预赛抽签,队伍排名是以南非世界杯决赛阶段和预选赛为依据,新加坡排第15位,中国队紧随其后。据了解,这份排名只是世预赛资格赛的抽签依据,并不会对中国队资格赛对手产生影响,因为资格赛中国足肯定会遇上一支实力相对较弱的球队。

目前,国足正在备战3月底的两场热身赛,承办比赛的武汉市足协昨日召开了发布会,国足守门员教练区楚良代表教练组出席。区楚良表示,此次国家队集训还将会出现新面孔,“效力于德甲的蒿俊闵也在被征调的范围之内。而且将会有亚冠球队的球员入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