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足教练赴深足帮忙 直言向特鲁西埃好好学习

2011年03月09日15:15深圳晚报黎晓斌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深圳晚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特鲁西埃效应”正在日渐显现。国家队守门员教练区楚良昨晚深夜抵达海口,今天开始将与助手和正元一起帮助深圳茅台红钻(微博)队训练守门员。区楚良上飞机前告诉记者,自己这次的主要任务就是“向特鲁西埃好好学习”。

  区楚良现在的主要身份还是中国国家队守门员教练。昨天下午,他还在武汉参加了“中国之队新闻发布会”,宣布国足将在本月25、29日在武汉与新西兰、洪都拉斯国家队过招。发布会结束后,他立即赶往机场,乘坐晚上7时的飞机前往海口。对于茅台红钻队的工作,区楚良说得很实际:“我最主要的任务还是国家队教练工作,只要有需要我会以国家队为主。这次到海口,最主要是学习特鲁西埃的赛季前准备工作,同时也会兼顾训练入选了国家队名单的门将程月磊。我离开球队到国家队工作期间,我的助手将会履行我的训练计划。”

  区楚良说的“助手”,正是今年刚刚从重庆力帆队退役的门将和正元。和正元今年31岁,2009赛季主客场两次0比1输给深圳队的比赛中,和正元都是主力队员。昨天下午,和正元先于区楚良抵达海口,已经开始带守门员训练。

  球员时代已经精通英语的区楚良具备了与外教直接交流的能力,从他贴身学习特鲁西埃的行动看,他有成为更出色教练的追求。区楚良说现在与深圳红钻俱乐部还没有签订合同,主要目的还是“学习”、“帮忙”。

(深圳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