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热点 > 正文

深足热身惨败特鲁西埃暴怒:你们踢的像娘们

2011年03月01日09:59信息时报[微博]邹甜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深足热身惨败特鲁西埃暴怒:你们踢的像娘们

面对状态低迷、毫无斗志的深足,特鲁西埃怒了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我丝毫见不到你们有半点进取心和取胜欲望,你们畏手畏脚的,这就是中国足球吗?踢得就像娘们!”特鲁西埃执教深圳队的首场教学赛,半场被对手青岛队打成0∶4,中场休息时,特帅终于发飙了。深足最终以1∶4输掉了这场教学赛,特帅冷静下来后说,这并不是一件坏事,把问题暴露出来,才会有改造的方向。

从昨天开始,深圳队安排了系列教学赛,对手分别是青岛中能、湖南湘涛及贵州智诚。下午三时,深圳队与青岛队比赛开始,在青岛队快速进攻中,深圳队的后防如同虚设,路易斯完成了个人的“帽子戏法”,上半场青岛队4∶0领先。4个丢球使特帅再也忍不住了,他涨红着脸向队员发飙了,“你们上半场到底踢了什么?!我丝毫见不到你们的进取心的取胜欲望,你们畏手畏脚的,踢得像娘们,我真的是在执教一支男子足球队吗?”说着只见他一身猛劲用胳膊撞向年轻小将施勇,后者吓一跳,队员们都愣住了,“踢球就要有拼劲,要有激情!”刚受完一通脾气的深圳队果然激情四射,下半场对对手进行了比较有效的逼抢和盯人,凭借李毅的一记头球破门,最终以1∶4结束了该场教学赛。

一名中场受了“惊吓”的队员看见记者小声说,“你们这个时候还是最好不要惹他了,正气着呢。”然而结束了比赛后,特帅见到记者却微笑着主动地做了个招呼的手势,“你很生气么教练?”记者笑着问,特帅很坦然,“上半场踢得真的很差,我这辈子从来没见过踢成这样的职业球队。队员们的精神面貌确实不够,我是想用我的情绪感染他们。”特帅说,现在的深圳队太需要多打比赛,当记者要求他评点防线以及队员的时候,“现在没什么可说的,我要看到他们差的一面,才有改造的方向。”特帅希望通过第二期的集训后,球队会有新的面貌。

(信息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