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特鲁西埃“折腾”深足 李虹:取媳妇该买钻戒

2011年02月25日11:07体坛网[微博]黎晓斌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特约记者黎晓斌清远报道 “你娶了个漂亮媳妇,一定要给人家买钻戒。”被特鲁西埃“折腾”得昏天黑地的深圳红钻副总李虹说。

第一次队会上宣布“早练”后,特鲁西埃当即要求俱乐部去买牛奶和点心。那时候清新基地路边的小商店都关门了,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只能连夜跑到镇上去买。这是给队员早练前填肚子的。特鲁西埃对医疗条件很不满意,红钻俱乐部当即让队医找来自己的学生,有广州体院资格证书的按摩师昨天立即赶到清远。接下来,俱乐部的队务甚至是管队服的阿姨都将很快到位。

21点,俱乐部的专车从深圳赶到清远,送来了全套新的训练装备,还有特鲁西埃的新手机。“过去我们是在新赛季开始前才发新装备的,因为那时候人员才确定下来。但是特鲁西埃指出,装备应该是属于俱乐部的,不应该交给队员自己打理,必须是每天训练前取、训练后还。我们中国人习惯给了就不好拿回来了,所以以前的装备发了就不收回,那就永远都不够,今后必须接受改变。”

“他提的东西我们还不能完全满足,但是只要能做我们一定会做,希望他能体会我们的诚意,他是名帅也是平凡人,会体会我们的难处,也会逐渐认识到中国足球的现实。”李虹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