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特鲁西埃推翻原计划 深足扩容32人赴海口集训

2011年03月05日07:46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张磊)特鲁西埃还是否定了自己。按照原定计划,法国人决定从深圳队41名球员中选出24人前往海口集训。如今,他把这个方案推翻,决定将人数扩大到32人。“我选人的标准很简单,主要看球员对我战术的理解能力。”特鲁西埃说。

深圳队在海口的集训时间初定10天,将正式进行战术演练。“队员们都尽力了,真的。也许他们的能力还不够,尤其是他们的理解能力和战术执行能力离我的要求还有一段距离,但是我知道他们都很想表现,都很努力,这一点是8天来最让我开心的。”特鲁西埃现在已经开始进行“应试”教育,所有的训练都围绕联赛的第一场比赛进行,“一切围绕赛季首场比赛,所有人都必须行动起来。除了6名前锋外,每个位置必须有3个能顶上来的队员,这一点不能含糊,是确保球队战斗力的关键。接下来将有外援到队试训,竞争将更加激烈。”

本次集训中,深圳队还有9名球员因伤无法随队前往海口。不过,他们都是因伤无法前往,结束治疗后仍然可以参加第三期的集训。特鲁西埃除了在战术上进行改造以外,还试图在理念上改造队员,他说:“我们要给球员思想中植入深深的烙印,告诉他们我们一定要赢,这是教练的工作。而且,队员们必须改掉过于文明的踢球方式,他们必须能够为了胜利真正地对抗起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