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特鲁西埃探察深足极度失望 连串追问问哑官员

字号:T|T

“一天三练,早上6点15分起床,6点45分出发,7点正式开始训练。10点30分进行第二堂训练课,下午4点30分则是一天中的最后一练。”这就是特鲁西埃送给深足球员的见面礼。“白巫师”刚到中国就创造了中国足球史上的一个另类纪录——史上最早的训练。但一天之后,特鲁西埃又来了一个180度大转弯,“如果我是一个医生,那么现在是有一个心肌梗死病危的人等待我施救。”

特鲁西埃上任的第一天便要求去参观球员的住宿环境,看完之后“白巫师”颇为不满,在他眼里一支顶级联赛的球队不应该住这样的地方。

住宿环境如果还可以忍受的话,深圳队的教练团队让特鲁西埃非常失望。在发布会上,特鲁西埃表示一支球队一线队教练起码要有10人团队,但深足在集训的时间仅有一名教练带队,这让特鲁西埃感到非常不可思议,他也感觉到这支球队与他理想中的顶级联赛不同。

为了更快更深地了解深足究竟是如何的一个俱乐部,特鲁西埃开始通过最为基础的事情去了解起。“球员的装备情况是怎样的?球员的着装是统一的吗?每人有多少套队服?出席不同的场合穿怎样的衣服?……”“白巫师”的连串追问,使得深足俱乐部上下难以回答。

在追问完装备问题之后,特鲁西埃看到深足队医带着受伤的权恒在场边单独训练,他又问起了球队的医疗组的问题。“我们球队一共有多少队医呢?”在得知只有两名队医之后,特鲁西埃连连摇头表示不理解。在他眼里一个球队的医疗组需要有负责按摩的、负责理疗的,负责康复的……每一个细节工作都需要有一名专门的队医来负责,所以他认为球队的医疗组起码得有4-5人。

在接受采访时,特鲁西埃已经一改此前见面会所说的“一年前六两年亚冠三年夺冠”的豪言壮语,而是反问媒体:“深足的情况和实力,你们应该比我更加清楚。你认为他们有能力夺冠吗?如果我现在告诉你,我一年内把深足带成冠军,你们不但会当我是在开玩笑,甚至肯定会来批评我。”在特鲁西埃看来,一支夺冠的球队,队伍里必须有五六名国脚,所以他表示当深足有这个条件之时,才有可能夺得联赛冠军,现在他是从零开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