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葡超强援周三抵京 神秘大牌或将夏季加盟

2011年03月07日10:49腾讯体育[微博]凛风峡湾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本周三,国安主帅帕切科在搞定自己的工作签证以及外援挑选等诸多问题之后,将和自己的两名助手法耶以及路易斯一起回到北京,率领国安开始新赛季中超联赛的最后准备工作。而不出意外的话,这次还会有两人和帕切科一起回到北京,他们就是传说中国安的绯闻外援、葡超前锋苏古和凯塔。

国安全队在结束葡萄牙拉练之后回到了北京,但是接机的人们却没有在机场见到帕切科及其助手:原来老帕因为需要更换工作签证的关系,将和自己的助手在葡萄牙多逗留几天。另外,挑外援这个最重要的任务,也让帕切科有了多呆几天的理由。最终,和帕切科同属一家经纪公司的两名球员进入了国安的视野。两人均为塞内加尔人,其中名为苏古的边锋之前效力于葡超科因布拉大学生队,身披18号战袍的他本赛季在葡超已经打进8球,能胜任左右边前卫和左右边锋等多个位置;而身高将近1米9的高中锋凯塔则来自葡超布拉加队。国安已经要求帕切科“在回国的时候必须带上这两名外援一起回来”,而帕切科对于这两名外援,尤其是苏古可谓钟爱有加,不出意外的话,在周三的首都国际机场T3航站楼,我们应该就能看见国安新赛季新外援的身影,而国安漫长的寻枪之路也终于即将走到尽头。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苏古和凯塔之外,国安还与另外一名外援保持着密切的联系,“不是之前爆出的保罗·塞萨尔,是一个之前没有任何消息的外援,他和现在球队的合同还有半年时间到期,国安已经做好了在二次转会的时候将他吃进的准备。”从经纪人口中我们不难得知,国安已经做好了未雨绸缪的准备。而从老帕冬训期间的态度不难看出,之前曾经深受京城球迷喜爱、世界杯之后赶回国安救火的洪都拉斯国脚马丁内斯的位置已经非常尴尬:罗宁之前已经表示“必要的时候队中现有三名外援也可以调整一人”,倘若苏古能够迅速融入球队,那么马丁或许将面临无球可踢的地步,而国安正在考察的神秘第三人,显然就是为了填补马丁离队之后留下的空缺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