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外援圈定葡超悍将 小马丁失宠沦为第五人

2011年03月04日07:35新京报[微博]张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张磊)昨日,北京国安返回北京。主教练帕切科与传说中的外援均没有露面。据了解,帕切科之所以没有随队返京,主要目的是留在葡萄牙确定最后两名外援,此前试训的罗伯托无法进入国安的视野。到目前为止,帕切科正在三名葡超进攻球员之间选择。3月8日,帕切科返京的时候,外援也将确定。

从葡萄牙返回北京之后,队员们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倒时差。不过,在此之前大家做的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到餐厅去吃一顿正式的中餐,他们回家稍做了一些调整就奔赴各自饭局。今明两天,球队在工人体育场进行恢复性训练。随后,球队放假两天,等待主教练以及新外援的到来。在葡萄牙拉练的这段日子里,帕切科主要是确定球队的主力阵容,目前只有三个位置的人选有变动的可能。让人稍感意外的是,小马丁彻底失去了主力位置,极有可能成为帕切科手下的第五外援。

之所以球队始终没有新外援到队试训,主要原因是进入帕切科视野的球员都来自葡超,球员有合同在身且正在参加联赛。根据战术需要,帕切科将把最后两个外援名额放在中前场。据了解,帕切科已经着手就价钱问题与对方谈判,签字之日已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