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回京不见帕切科 留守葡萄牙紧急挑选外援

2011年03月04日07:52京华时报郑小龙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在葡萄牙进行了为期3周的集训后,国安昨天上午返回北京。谈到京城球迷关心的外援问题,领队魏克兴透露,试训的巴西外援罗伯特已被弃用,主帅帕切科正在葡萄牙紧急挑选外援,近期就会有眉目。

国安的飞机9点半到京,因为提取行李等原因,一直到11点左右众将士才走了出来,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总经理高潮等到机场接人。队员们的精神状态还不错,小马丁戴着耳机听着音乐,一路摇头晃脑地走着,颇为引人注目。

巧合的是,就在国安出关同时,另外一批乘客的出现引起许多人围观,他们是刚从利比亚撤离的中国劳务人员,激动拥抱、鲜花、合影,整个航站楼人声鼎沸,国安队员也停下脚步观看。

根据安排,国安昨天休假半天,今天开始在工体进行两天的恢复性训练,之后前往香河进行封闭训练。距离中超联赛开幕不到一个月,国安随后将选择到上海备战。

在机场,国安领队魏克兴透露:“之前在国安试训的巴西外援罗伯特已经被弃用,他的状态没有达到我们的要求。帕切科现在还在葡萄牙,联系外援的事情。外援引进是双方俱乐部、经纪公司以及外援个人这几个方面共同决定的,相信外援的引进近期就会有眉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