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曝国安有意签09中超先生 中意外援遭鲁能截杀

字号:T|T

卡巴雷罗试训贵州智诚,但这并不意味着新赛季前中超先生就会委身于中甲。已有中超球队向四哥抛出了橄榄枝,据最新消息,外援引进工作不太顺利的北京国安也对他表达了浓厚兴趣。

卡巴雷罗虽然已37岁高龄,但以他的资历和实力,仍属于廉颇类型,加盟一支中超球队绰绰有余。四哥表示,自己的身体状况没有任何问题,他只想再踢一年球。在贵州智诚试训已经近一周,双方没有达成协议,恐怕是中甲小庙难容大佛。

卡巴目前与亚泰还有一年合同,因此无论他转投任何球队,新东家都要付亚泰转会费。新赛季亚泰已经用满5个外援名额,对卡巴转会肯定大开绿灯,只要双方能谈拢工资待遇,不会过于苛求转会费,毕竟四哥是长春功勋外援。卡巴经纪人透露,有多支中超球队看上卡巴,但没有表明究竟是哪些中超球队向前中超先生抛去橄榄枝。据知情人透露,目前外援引进工作停滞不前的北京国安有意邀请卡巴加盟。另外,南昌似乎也对卡巴有兴趣。经纪人声称,卡巴去哪里踢球要看他个人意见。

国安急缺外援后卫

目前,中超16家俱乐部中只有北京国安、成都谢菲联、青岛中能与河南建业没有引进新外援。北京国安只留用了上赛季小马丁、马季奇与大格三个中前场外援,还剩下两个外援缺口,很明显国安急缺高水平的外援后卫。

葡萄牙人帕切科出任北京主帅后,前一段时间曾与葡超甘马雷斯俱乐部谈判,希望引进该队后卫里卡多,但不知什么原因,却被山东鲁能(微博)抢先一步,里卡多成为鲁能队的第5外援。随后,帕切科仍旧希望引进他最熟悉的葡萄牙联赛球员。但随着中超开幕渐渐临近,引进熟悉中超的外援似乎是最好的办法。

北京方面对引进卡巴雷罗不置可否,不过当地同行认为有这种可能,“因为国安一贯喜欢用熟不用生,所以一口气留下三名外援。”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国安外援小马丁是卡巴雷罗的洪都拉斯老乡,两人私交深厚。2008赛季中期,北京就曾向亚泰租借了埃尔维斯,结果埃尔维斯在两队直接交锋中助攻小马丁攻入制胜球。

本报记者 郭雍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