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巴西中后卫入帕切科法眼 国安外援引进近尾声

2011年03月01日08:40新京报[微博]张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张磊)国安的葡萄牙拉练行将结束,外援的选择工作也进入尾声。在基本确定巴西射手罗伯托后,另一名巴西球员也浮出水面。利用周末,主帅帕切科带领教练组考察了一场葡甲比赛,佩纳菲尔队中后卫桑德罗有望与罗伯托一同加盟国安。

桑德罗生于1983年,身高1.84米,体重81公斤,司职中后卫。他的履历表上没有任何辉煌经历,其职业生涯从2003年开始,起初几年均在巴西国内踢球。2008赛季中期,桑德罗加盟葡萄牙雷克斯欧斯队,半年后加盟葡超欧汉尼斯队,该队同年降级。目前,桑德罗效力于刚以4比0击败国安的葡甲佩纳菲尔队。

抵达葡萄牙后,国安挑选外援的速度并不如想象中迅速。俱乐部将全部权力下放给帕切科,帕切科始终坚持从低级别联赛挑选有激情球员的原则,目前两名与国安扯上关系的球员均来自葡甲。

(新京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