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热身3-1葡超四甲劲旅 试训外援终场绝杀

2011年02月22日16:17京报网陈赢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陈赢)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正在葡萄牙拉练的国安队在波尔图迎战葡超劲旅吉马良斯队,最终国安队3比1横扫葡超目前排名第四的吉马良斯,取得热身赛首场胜利。国安有多名小将在这场高水平的对抗中露脸,表现不错,超出了预期。

葡超水平远在中超之上,吉马良斯队在葡超积分榜上积32分位居第四。本场比赛,帕切科派出了自己心目中最理想的首发阵容。门将杨智,后卫姜涛、徐云龙、郎征和周挺,前卫闫相闯、徐亮、马季奇和王长庆,前锋乔尔和王晓龙。本场比赛打法与前两场相同,是442阵型,王晓龙司职前幺。这场比赛是一场雨战,第38分钟,吉马良斯队由马塞洛先下一城。第50分钟,乔尔破门扳平比分。稍后,帕切科调整了主力阵容,派上了祝一帆换下徐亮,小马丁换王长庆,张稀哲(微博)替换王晓龙、李翰博换闫相闯、试训外援罗贝托换下乔尔,雷腾龙换下徐云龙。下半场的换人,大多都是新人。第75分钟时,张稀哲破门,将比分反超为2比1。终场前,试训外援罗贝托在反击中得手,3比1锁定胜局。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