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奥核心进京进行转会体检 加盟国安只差签字

2011年03月03日10:07《足球》报刘翔宇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宇北京报道 在众多中超豪门已经完成内外援引进工作之时,北京国安也做出了新赛季的第一个引援动作,虽然俱乐部目前仍然没有公开向外界透露,但有确切消息称,延边球员朴成转会国安一事已经基本落定,就差最后在合同上签字确认。据了解,朴成3月3日就将抵达北京,进行签合同之前的体检,如果体检一切顺利,他将在新赛季披上国安的战袍。

朴成生于1989年,司职中场,可以胜任前腰和后腰两个位置,此前是延边的主力前腰。由于属同龄球员中的佼佼者,朴成也一直是国字号球队成员,目前,在布拉泽维奇所率领的国奥队中,朴成也是绝对的核心,是国奥进攻发起的组织者。朴成脚下技术好,善于控球和传威胁球,国奥主帅布拉泽维奇就颇为赏识朴成,称其在赛场上有着“与其年龄不相符”的大将风度。

朴成的迅速成长也为其铺开了更加宽广的职业道路,他已经不满足委身于中甲。上赛季结束之后,多支中超球队、甚至海外球队向朴成伸出橄榄枝。其中,朴成一度前往韩国试训,由于其是朝鲜族,因此在语言交流上不存在任何问题。韩国方面刚刚成立的K联赛光州队有意朴成,并邀请其前往。不过,在试训过后,由于双方在薪金问题上难以达成统一,最终朴成没能登陆K联赛。

错失良机之后,朴成希望能够在中超俱乐部中有更好的发展,延边俱乐部也在积极地为其谋求下家。国安方面,在黄博文、 杨昊接连出走之后,中场人员略有吃紧,目前在队中后腰位置上只剩下马季奇、徐亮以及祝一帆,再有几名从未有过联赛经历的小将,前腰目前被王晓龙占据,遇上硬仗时,恐怕阵容难以轮换,因此急需补充中场实力,国奥中场发动机顺理成章地成为国安的首选。

由于朴成与延边依旧有合同在身,因此想要得到朴成,国安必须支付一笔价格不菲的转会费。坊间传言,双方最终达成一致的金额大概在300万人民币左右,但当记者向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求证此事时,后者却否认了这一说法,“绝对没有那么高。”高潮说。

不过,朴成加盟国安一事,目前看来已经板上钉钉,有消息称,他将在3月3日前往北京进行体检。此前朴成随同国奥一起在上海进行了为期一周的集训,在与申花的热身赛中,朴成脚踝受伤,缺席了国奥的第二场热身赛。国奥集训结束之后,朴成由上海直接前往重庆,与正在那里进行集训的延边会合。“这边定下之后,就从重庆直接过北京了。”朴成说,他对能够加盟国安十分期待。

国安也已经结束葡萄牙拉练,于3月3月上午十点抵达北京。接下来全队将休息两天,短暂调整之后,将远赴上海进行集训。如果一切顺利,朴成将随同国安一起前往上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