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诈伤事件子虚乌有 BTV回应:球迷有些误会

2011年02月28日21: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当地时间2月27日,正在葡萄牙拉练的北京国安全队迎来调整的一天,不过主帅帕切科的一则言论,以及北京电视台的一则短片,还是让这个平静的一天变得不平静。北京时间2月28日晚的北京体育《足球100分》节目中,前国脚商毅认为“诈伤”一说是根本就无影的事情,BTV也回应道可能是球迷因为太想念国安了而有些误会。

国安0-4不敌葡甲弱旅佩纳菲尔队之后的第二天,帕切科给全队做总结讲话,在提到自己对这支球队的意见时,帕切科表示“争取到主力位置非常困难,我们既然花了这么多心血,争取到主力,但是因为这么点小伤小病就让出来,而不去踢了,难道不觉得很可惜吗?而且要知道你让出来之后,要想再挣回去就很困难了。”

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在当晚的《天天体育》中,将帕切科的这段讲话播了出去,在使用帕切科的同期声时,播放了队长徐云龙在绑脚的画面,以及试训外援罗贝托活动的画面。正是这种处理方式,让外界将帕切科所指的对象全部集中到这两个人身上,很多球迷看完北京台的新闻之后,纷纷怀疑是否是徐云龙或者试训外援罗贝托用诈伤的方式来逃避对抗。更有一些疑心比较重的,甚至联想之前徐亮微博发飙一事,认为国安内部矛盾重重。

今天晚上的节目中,BTV对此回应道:“刚才在片中,我们注意到一个段落,帕切科在赛后训话关于主力位置与伤病的评论,其实我今天看到网络上有些球迷有误会。”梁言则戏称,因为昨天BTV的节目标题太直接了,“到底在诈伤了?”。

商毅说:“我觉得节目中的旁白其实并不严厉,而且是很平常的口吻说出来的,都是职业运动员不可能这么随便把主力位置让出来,据我了解球队里根本就没有这样的事情产生,只是之前有些玩笑帕切科当开玩笑说出来。这样的视频就不应该流出来,应该正面的使用它。”主持人则认为,主要还是因为国安队离开的时间太长了,球迷都非常想念他们。(躲猫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