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平庸巴西后卫进国安视野 15场9黄乃定时炸弹

2011年02月28日16:47腾讯体育[微博]Bro.Talk我要评论(0)
字号:T|T

平庸巴西后卫进国安视野 15场9黄乃定时炸弹

ojogo截屏

平庸巴西后卫进国安视野 15场9黄乃定时炸弹

桑德罗赛季表现

腾讯体育讯 据葡萄牙媒体报道,目前正在葡萄牙集训的北京国安俱乐部正在加紧外援的选拔工作,而效力于葡甲佩纳菲尔队巴西中卫桑德罗已经进入了御林军的视野,他也极有可能成为新赛季北京国安队的主力后防球员。

国安刚刚在上周与桑德罗所效力的佩纳菲尔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而桑德罗在比赛中的表现得到了葡萄牙籍主帅帕切科的欣赏,帕帅认为他能够弥补目前球队中后防线上的不足。

桑德罗全名为桑德罗-鲁伊兹-达席尔瓦(Sandro Luiz da Silva),就跟多数巴西球员一样,他有一个拗口的名字,但是有别于那些星光熠熠的巴西少年,这位桑德罗的球员生涯可谓是毫无亮点。他在2008年从家乡来到了葡萄牙,先后经历了莱索斯港、欧汉尼斯、以及现在所效力的佩纳菲尔。3个赛季下来,总共出场43场,尤其是在欧汉尼斯与佩纳菲尔的两个赛季中,他基本上坐稳了球队主力中卫的位置。

不国安队目前的后防压力已经达到了近年来的峰值,徐云龙与张永海的年龄越来越大,所带来的体能问题尤其明显,二老在比赛中更多的表现是一种有心无力。而年轻球员却迟迟不能顺利接班。这也让桑德罗更能名正言顺的成为国安海选的重要选择,过有一点是值得国安特别注意的,在2010/2011赛季葡甲联赛中,桑德罗15场比赛就已经得到了9黄1红,如此“高产”的定时炸弹也许不应该是国安所需要的。(Bro.Talk)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