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高峰诉国安队友私吞50万 证据不足被法院驳回

2011年03月01日17:22法制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让国安队友、退役后担任自己司机的杜江替自己讨债,之后称对方将钱私吞,前国脚 高峰对杜江提起刑事自诉,称其涉嫌侵占罪。记者今天获悉,因缺乏证据,朝阳法院依法裁定驳回起诉。

高峰诉称,2006年至2008年期间杜江担任其司机。2007年10月20日,高峰与某文化公司签订了举办明星足球赛协议书,杜江作为其司机一直参与其中。

比赛结束后,公司没按时支付50万元授权费,高峰委托杜江催款。杜江之后分多笔领走了50万元授权费,但没有交给高峰,并称钱已经被其挪作他用,无法还款。

杜江称,其作为高峰一方的工作人员参与足球赛运作,赛后高峰让其讨债,其中5%作为劳务费。他替高峰一共追回48万元,高峰一共得到44.5万元,余下的钱他和高峰谈妥作为工资等费用。

法院审理认为,杜江是否将钱款给高峰双方各执一词,均无充分证据。高峰诉杜江犯侵占罪缺乏罪证,且自诉人提不出补充证据,应驳回起诉。高峰不服,提起上诉。(记者 付中 通讯员 曹作和 黄硕)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