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280万!朴成将加盟国安 已达成协议仅差签约

2011年03月02日14:32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胡博轩报道

3月1日,国奥队长朴成加盟国安一事,终于有了较突破性进展,双方已达成加盟协议,国安俱乐部将花费大约280万元的转会费。

“关于朴成加盟的进展,我还是要说那句话,差不多了。”国安总经理高潮说,“不过没有最后落笔,就不能说签约了。”不过,据了解,就在记者进入俱乐部前的半小时左右,高潮已认可了工作人员递交的对方加盟合同书。“不出意外,队伍从葡萄牙回来后,朴成就将随队训练了。”由于朴成不是自由身,转会过程出现了一些波折,最终,国安队以280万元的价格签下了国奥队长。

而备受京城球迷关注的谭望嵩加盟一事已有些渺茫,虽然目前谈判还在持续,但河南队希望用小谭交换国安三名河南籍小将,而帕切科在得知此事后表示,最多只能两人换一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